>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利特拒绝美巡赛参赛卡 仍想集中精力战欧巡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5日,就在不少球员对美巡赛的新赛季参赛卡求而不得的时候,来自于英格兰的高尔夫球手丹尼-威利特却表示,自己不会接受美巡赛2015至2016赛季的参赛卡。

  目前威利特的世界排名排在第25位,他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明年将再一次集中精力打欧巡赛的比赛。威利特表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现在的关键是要静下心来,努力多赢得几个冠军,并且参加上更多场次的大满贯比赛。希望明年我们会有同样的机会。我们会看一看我们的情况。我现在仍旧处于生涯的初期。我还剩下很多的时间。”

  27岁的英格兰选手本赛季在WGC-世界比洞赛上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也拿到了冲击冠军的机会,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这个赛季他在美巡赛上赚到了126万美元,所获得的联邦杯积分超过了排名第125位选手,从而获得了美巡赛全卡。

  “我现在还不愿意直接过去(指以美巡赛为主巡回赛),将所有东西都搬过去。”威利特说,“我想如果你在美国打得好,你肯定愿意过去,全心全意在那里比赛。然而这与我们准备做的事情不符合。现在还不是全身心投入的合适时机。”

  本周,威利特正在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目前他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高居第二位,只落后于北爱尔兰人罗里-麦克罗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80264.shtml report 592 北京时间10月5日,就在不少球员对美巡赛的新赛季参赛卡求而不得的时候,来自于英格兰的高尔夫球手丹尼-威利特却表示,自己不会接受美巡赛2015至2016赛季的参赛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