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巴列卡诺主场0-2贝蒂斯 张呈栋未进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巴列卡诺坐镇主场对阵贝蒂斯,全场占优的巴列卡诺始终没能敲开对手大门,反倒是贝蒂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巴列卡诺主场0-2不敌贝蒂斯,遭遇联赛两连败。中国球员张呈栋本场没能进入大名单,已经连续两场无缘大名单。

  张呈栋租借加盟巴列卡诺之后备受中国球迷关注,本赛季巴列卡诺状态一般,联赛前六轮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上一轮客战塞维利亚比赛中,一度和对手战成2-2平下最后时刻惜败。张呈栋在连续两场入选大名单后,上轮联赛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本场对阵贝蒂斯比赛再度无缘比赛名单。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2分钟贝蒂斯率先获得得分机会,皮托斯送出直塞球,伦内拉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13分钟巴列卡诺快速反击,贝贝远射被后卫挡住,第16分钟特拉霍拉斯传球,格拉射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格拉再度错失得分机会后,第20分钟贝蒂斯率先获得得分机会,卡斯特罗送出准确助攻,韦斯特曼抢点得分贝蒂斯1-0领先巴列卡诺。贝蒂斯随后连续错失得分机会,第32分钟纳乔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格拉和贝贝连续制造威胁但都未能得分,上半场战罢巴列卡诺主场0-1落后贝蒂斯。

  下半场开始巴列卡诺换下表现不佳的恩巴尔巴,换上班古拉加强进攻。第49分钟贝贝制造威胁进攻,禁区外起右脚打门偏出,第56分钟纳乔后场长传找到贝贝,后者直接射门被门将挡出。第61分钟贝蒂斯再度得分,卡莫纳送出助攻卡斯特罗右脚射门得分,贝蒂斯客场2-0领先。比分落后的巴列卡诺发起疯狂反扑,但始终没能攻破贝蒂斯大门,第70分钟贝蒂斯换上重归西甲的华金,第78分钟华金右路射门险些帮助贝蒂斯再次得分。巴列卡诺主场狂轰23脚射门,控球率达到67%的情况下,始终没能找到攻破贝蒂斯大门的办法。最终巴列卡诺主场0-2不敌贝蒂斯,遭遇联赛两连败。

  双方首发:

  巴列卡诺(4-4-2):25-托诺/3-纳乔、27-略伦特、18-卡斯特罗、15-拉特/10-特拉霍拉斯、8-巴尔纳、23-贝贝、21-霍贝萨德/11-恩巴尔巴、24-格拉

  贝蒂斯(4-4-2):13-阿丹/12-皮悉尼、4-布尔诺、17-韦斯特曼、33-瓦雷拉/16-卡莫纳、18-恩迪亚耶、25-皮托斯、22-波尔蒂洛/8-伦内拉、24-卡斯特罗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81084.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巴列卡诺坐镇主场对阵贝蒂斯,全场占优的巴列卡诺始终没能敲开对手大门,反倒是贝蒂斯上下半场各入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