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雷霆 杜少强势归来欲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杜兰特

  杜兰特因伤缺阵55场,打乱了雷霆的所有部署。新科MVP刚刚加冕,便遭受了脚伤的沉重打击。没有了杜兰特,仅仅依靠威斯布鲁克,雷霆甚至连季后赛都无法入围。雷霆并不会担心杜兰特伤愈后的状态,但杜少只有最后一年的合同在身,而且联盟其他球队早就对杜少虎视眈眈。所以,球队毫不犹豫匹配了坎特的合同,以表示留下杜兰特的最大诚意。但这也使得球队的薪资接近了一个亿——如果保持这套阵容,他们将面临巨额奢侈税的惩罚。最合理的期待是雷霆能够打出一份不错的成绩(至少西部决赛),以避免赔了银子又折兵的情况发生。但是,这并不容易。

  2、威斯布鲁克

  连续4场三双,单季11次打出三双数据;2月份场均数据达到了31.2分9.1篮板10.3助攻,是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再次有球员做到单月场均30+9+10;全明星赛之后,场均34.9分10.3篮板10.8助攻;伤愈后的45场比赛场均27.7分7.2篮板8.3助攻2.1抢断的惊人数据,历史上单季打出27+7+8+2的只有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54分9板8助攻、49分15板10助攻、48分9板11助攻……整个赛季,威少都在进行着刷数据教学课。遗憾的是,威少一个人的神勇不能改变这支瘸腿球队,而且威少数据越好看,雷霆往往越糟糕:他单场拿下38+的11场比赛中,雷霆只有2胜9负。因此,只有杜少威少双剑合一,才是完整的雷霆,才能重回西部豪强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444298.shtml report 5648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上赛季,杜兰特的伤病打破了雷霆的所有部署。他断断续续只打了27场比赛。绝大多数时间里,雷霆都是由威斯布鲁克在带领。当然,只有一条腿的雷霆并没有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