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莫拉塔赛季联赛首球 尤文半场1-1博洛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0:00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博洛尼亚。赛前,首发公布了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今夏从皇马转会而来的赫迪拉伤愈复出,他也入选了尤文的首发阵容。上半场比赛,穆尼耶率先为博洛尼亚取得领先优势,莫拉塔打入新赛季联赛首球,两支球队打成1-1平。

  两队历史交锋141次,尤文图斯取得70胜47平24负的成绩,打入208球丢129球,其中主场71次对阵博洛尼亚取得40胜25平6负的成绩。自2011年2月26日主场告负以来,尤文图斯近7次对阵博洛尼亚5胜2平保持不败,近4次交锋保持全胜,近3次交锋均零封博洛尼亚。

  第2分钟,夸德拉多接到队友传球后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但是却越位在先。第3分钟,迪巴拉在球场右侧的强势突破过人后的一脚直传球,力量太小。第5分钟,莫拉塔在球场左路带球狂奔40米杀入禁区,选择小角度打门,被对方门将封堵。第6分钟,马西纳在中路的一脚直传球,穆尼耶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前的一脚打门,布冯碰到了皮球,但是却脱手,皮球滚入大门,博洛尼亚客场1-0领先。第9分钟,莫拉塔的射门高出。

  第1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迪巴拉主罚,角球开出,埃弗拉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的传中被封堵出底线。第17分钟,夸德拉多45度斜传禁区的后点,埃弗拉后点插上的打门偏出。埃弗拉在射门时倒地,而在倒地后还撞倒了博洛尼亚球员费拉里。第19分钟,波巴在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被封堵。第26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前被绊倒,但是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27分钟,埃弗拉一脚直塞球给赫迪拉,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

  第29分钟,博洛尼亚左路进攻,一脚传中,被布冯压在身下。第32分钟,赫迪拉的右路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份封堵,皮球弹起整改飞到了莫拉塔身前,莫拉塔头球破门,尤文图斯1-1博洛尼亚。第36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反击机会,博洛尼亚门将出击将球踢出边线。第37分钟,夸德拉多传中,莫拉塔抢到了头球,但是没有打上力量。第38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被对方球员推倒,主裁没有任何表示,波巴对于主裁非常不满。第39分钟,迪巴拉直传,莫拉塔直插,被主裁判罚越位,但是从慢镜头看,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第41分钟,加斯塔尔德洛铲倒了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埃弗拉带球狂奔,在底线附近回传给莫拉塔,莫拉塔稍作调整的打门被对方球员碰出底线。第45分钟,穆尼耶踢倒了迪巴拉,被黄牌警告。

  尤文首发: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6-赫迪拉,11-埃尔纳内斯,10-波巴,16-夸德拉多,21-迪巴拉,9-莫拉塔

  博洛尼亚首发:83-米兰特,25-马西纳,28-加斯塔尔德洛,2-伊科诺莫,24-费拉里,5-普尔加尔,21-迪亚瓦拉,22-里佐,23-布里恩扎,10-德斯特罗,26-穆尼耶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83398.shtml report 1720 北京时间0:00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博洛尼亚。赛前,首发公布了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今夏从皇马转会而来的赫迪拉伤愈复出,他也入选了尤文的首发阵容。上半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