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哥哥涉嫌非法持枪遭逮捕 7年前就曾犯大错

来源:搜狐体育
梅西哥哥马蒂亚斯 


  北京时间10月5日,根据阿根廷第三电视台的消息,巴萨头牌梅西的哥哥因违法持枪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根据阿根廷TV新闻节目的报道,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并没有得到持枪许可证。据悉,在上周六,警方在马蒂亚斯-梅西的车上发现了一把点22口径的手枪。根据电视台给出的消息,此次搜查发生在罗萨里奥的南部城市,而这也是梅西一家居住的地方。

  据悉,马蒂亚斯期初拒绝警方搜查自己的车辆,并且拒绝提供相应的汽车登记文件。而在被警察带到了警察局后,他被拘留了4个小时,之后被释放。而马蒂亚斯究竟将面临怎样的处罚,这还要等待警方进一步的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马蒂亚斯第一次因为涉嫌非法持枪,在2008年10月,他也曾被牵扯到相似的时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85256.shtml report 1140 梅西哥哥马蒂亚斯北京时间10月5日,根据阿根廷第三电视台的消息,巴萨头牌梅西的哥哥因违法持枪遭到了警方的逮捕。根据阿根廷TV新闻节目的报道,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