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喜路林克斯赛落幕 奥利森2杆优势夺欧巡第3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周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落下帷幕,25岁的丹麦球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克服糟糕开局的影响,保持了前一晚的领先优势,最终以2杆优势夺冠,这也是他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奥利森周日开局不利,在第2洞吞下双柏忌,在第3洞吞下柏忌,但他之后克服不利影响,决赛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8杆,顶住了晚些时候发起冲锋的美国球手布鲁克斯-科伊卡的进攻,夺得冠军。科伊卡决赛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与打出68杆低标准杆4杆的美国同胞克里斯-斯特劳德(Chris Stroud)总杆都是272杆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2名。

  丹麦人奥利森2012年在这里获得过亚军,他对林克斯球场展示出超强的统治力之后夺得了自己第三个欧巡赛冠军。“今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在这里获得胜利真是难以置信,”奥利森本赛季做过手部手术之后休息了三个月,“这是很美妙的一周,打出了三轮(前三轮)很棒的高尔夫,并在最后一轮把东西都整合到一起。”

  布鲁克斯-科伊卡周日从第9洞连续抓获3只小鸟之时,看起来要对奥利森的领先地位发起挑战,可是他在第13洞吞下柏忌便让他失去了动力。科伊卡紧接着在第14洞抓获另一只小鸟,不过在最后四洞全部拿到帕。“我非常满意,”科伊卡表示,“总的来说,我打得相当好,但就是离胜利差了一点点。”

  克里斯-斯特劳德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得以获得并列亚军。“我想像不出比这个结果更好的事情了,”斯特劳德表示,“我会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接受这个杆数,因此在高尔夫的源生地,在这个高尔夫的发源地,这是相当的特别。”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85466.shtml report 112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周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落下帷幕,25岁的丹麦球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