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仍有很大机会留下TT 此事已让球队分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态,他认为球队仍有很大机会留下特里斯坦-汤普森;同时承认TT续约事宜已让骑士队分心。

  就在一天前,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TT的合照,并写道,“把它搞定!#想念我的兄弟。”詹皇此举是在向骑士队管理层施压?今日训练结束后,詹姆斯给予了否认。“这已成为每个人不能忽视的一个问题,”詹姆斯说道,“希望一些解决方法能尽快发生。显然,我一直在说,他(汤普森)对我们的价值非常大,尤其是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

  “我在这里并不是要谈论(合同)数额,因为这需要双方去解决,”詹姆斯继续说道,“当你尽全力冲击总冠军时,这样的事会让你分心。这并不是借口,我们将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但希望有些事能在不远的将来得到解决。”

  詹姆斯、TT和两人共同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于当地时间周六在迈阿密参加了一场婚礼。詹姆斯再次强调,他不会介入骑士队与TT的谈判。“我不会主动去找球队,告诉他们应该做什么,”詹姆斯说道,“那是他们的工作,他们知道怎样能把事情处理好。显然,汤普森是我们冲击总冠军的重要一部分,我相信有些事将会发生。”

  詹姆斯对TT最终留在克利夫兰非常乐观。“我很乐观,”詹姆斯说道,“我听说只有两支球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他,是开拓者队和76人队,我认为我们有机会(留下TT)。”

  TT续约一事,不禁让人想起2007年中旬一场常规赛,当时瓦莱乔因为索要高薪而与骑士队闹矛盾,詹姆斯怕球迷嘘瓦莱乔,所以主动要求打替补,为的是与瓦莱乔一起上场。“我还记得那场球,”詹姆斯说道。那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仅有的1场打替补。

  对詹姆斯来说,他最希望看到的是,骑士队和汤普森能就续约合同达成一致。“希望有些事尽快解决,”詹姆斯说道,“对双方来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85514.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态,他认为球队仍有很大机会留下特里斯坦-汤普森;同时承认TT续约事宜已让骑士队分心。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热点推荐更多>>

体育策划更多>>

世预赛

世预赛锁23强 豪门无忧

本次FIFA比赛日结束后,各大洲世界杯名额归属已明朗化…[详细]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