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紫百合3-0领跑积分榜 热鸟2球罗马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意甲第7轮多场激战结束。卡尔皮2-1击败都灵取得顶级联赛首胜,佛罗伦萨3-0完胜亚特兰大独自领跑积分榜,罗马双雄分别击败巴勒莫和弗罗西诺内,同城德比战中切沃与维罗纳1-1握手言和,乌迪内斯与热那亚同样取得1-1,恩波利1-0攻破萨索洛不败金身。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卡尔皮2-1都灵

  刚刚经历换帅的卡尔皮在主场迎来新帅朱塞佩-桑尼诺的首秀,国米青训门将贝莱克也终于迎来意甲首秀。第55分钟,加布里埃尔-席尔瓦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后弹到帕德利肩膀后窜入球门,卡尔皮利用这个乌龙球取得领先。第72分钟,卡尔皮快速反击,里德尔助攻波利埃洛头球攻门,2-0。2分钟后,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内被巴布尼奇克拉倒,随后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成1-2。最终薪水桑尼诺首秀全取3分,帮助卡尔皮取得顶级联赛的首场胜利。

  切沃1-1维罗纳

  第70分钟,维维亚尼主罚任意球在被莫拉斯过渡后被皮萨诺头球顶入球网,维罗纳1-0切沃。不过慢镜头显示皮萨诺越位在先。第84分钟,戈比传中,卡斯特罗小禁区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最终切沃与维罗纳在德比战中握手言和,维罗纳新赛季依然难求一胜。

  恩波利1-0萨索洛

  在整个上半场萨索洛没有一脚射门,这也创造了他们在意甲的新纪录。第89分钟占据优势的恩波利终于取得进球,马卡罗内大禁区左侧接辛宁斯基的助攻头球破门,1-0。随后,辛宁斯基手球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萨索洛客场0-1不敌恩波利,吃到赛季首败。

  巴勒莫2-4罗马

  周中刚刚爆冷输给鲍里索夫的罗马回到意甲赛程用进球发泄怒火。比赛刚刚开场108秒,皮亚尼奇与弗洛伦齐进行踢墙配合后杀入禁区,随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1-0。第14分钟,皮亚尼奇射门打偏落到弗洛伦齐脚下,后者起右脚打门,2-0。第27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中央起右脚打门,皮球钻入球门,3-0。下半场巴勒莫换上吉拉迪诺。第58分钟,吉拉迪诺接到巴斯克斯传球后晃倒德罗西后面对什琴斯尼轻松破门,1-3。第91分钟,冈萨雷斯头球破门再扳一分。不过终场前热尔维尼奥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2。

  乌迪内斯1-1热那亚

  第47分钟,迪纳塔莱打破僵局:罗迪主罚任意球,费利佩做球,迪纳塔莱机敏的将球送入球门。第76分钟,达尼洛在禁区内放倒加克佩为热那亚赢得点球机会,佩洛蒂骗过门将将球罚入,1-1。最后时刻马尔奎尼奥的绝杀被拉拉纳神勇封出,角球开出后维德梅尔头球击中横梁,未能改变比分。

  拉齐奥2-0弗罗西诺内

  拉齐奥和弗罗西诺内迎来历史首次拉齐奥镇德比。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比赛僵局直到第80分钟才被打破,凯塔在与约尔杰维奇做完二过一配合后,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拉齐奥1-0领先。第93分钟,约尔杰维奇补射帮助拉齐奥将比分锁定为2-0。

  佛罗伦萨3-0亚特兰大

  开场刚刚4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禁区内被帕莱塔放倒为佛罗伦萨赢得点钱,同时帕莱塔也被红牌罚下令亚特兰大几乎全场少打一人。随后,利亚伊奇点球破门,1-0。第34分钟,博尔哈-巴雷罗禁区内右脚打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2-0。第90分钟,贝尔杜破门帮助佛罗伦萨将比分锁定为3-0。佛罗伦萨取得5连胜,进14球只丢1球,强势领跑积分榜。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86393.shtml report 2080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意甲第7轮多场激战结束。卡尔皮2-1击败都灵取得顶级联赛首胜,佛罗伦萨3-0完胜亚特兰大独自领跑积分榜,罗马双雄分别击败巴勒莫和弗罗西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