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早报:迈基吉肩伤缺阵数周 卡尔向考辛斯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迈基吉 

  北京时间10月5日,新赛季的季前赛已经陆续展开,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迈基吉肩伤缺阵数周

  来自《夏洛特观察家报》的报道,黄蜂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今天早些时候经过检查,确诊为右肩脱臼。据悉,迈基吉是在昨天黄蜂与魔术的季前赛中受伤的,而这样的伤势大约会让他休息12周的时间,他也因此很有可能错过新赛季的揭幕战。今夏,迈基吉和黄蜂签了一份四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赛季常规赛,迈基吉场均得到10.9分7.6篮板1.4助攻。

  卡尔教练向考神道歉

  来自CSN湾区站的报道,国王主帅乔治-卡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为今夏有关考辛斯的交易传闻公开道歉,“老实说吧,我得道歉……我要为‘我从未执教过任何一位非卖品球员’这句话进行道歉,的确,这句话在媒体中引发了巨大反响,我错了,我真的不该说那样的话……我的责任是要更加聪明巧妙的应对媒体,而非那么直白。”卡尔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场风波已过去一段时间,但如今,国王队内却仍不太平。就在前天,有媒体报道,考辛斯在对抗训练中,因为对一次判罚不满,而愤然离场,此举也让现场所有的人都不知所措。

  威少赞球队新阵上升空间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主控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进攻空间比以往更大了,“新季,我们队中的每个人都能获得得分的机会。对我而言,球队如今有着非常出色的进攻空间,无论是那些擅长投篮,还是突破上篮的球员,不管你的长处是什么,都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威少说道。而对于威少的观点,新任主帅比利-多诺万也表示认同,在他看来,全队对于新体系适应的相当出色。

  帕森斯自曝伤情好转

  今天早些时候,小牛锋将钱德勒-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膝盖伤势已有了明显好转,“我的膝盖每天都在好转。”帕森斯说道。不过小牛主帅卡莱尔却表示,帕帅未来的活动仍将受到严格限制。帕森斯是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受伤的,随后,在5月份,他接受了一种名为“微混合型微创手术”的治疗,来修复自己的伤情。就在上周,有消息称,帕帅在受伤后第一次完成了扣篮,但很显然他如今的身体状况距离完全康复,还有着不小的差距。(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88683.shtml report 1684 迈基吉北京时间10月5日,新赛季的季前赛已经陆续展开,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迈基吉肩伤缺阵数周来自《夏洛特观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