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来荷兰只是为学习 三个月后有可能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0月4日,已经抵达荷兰的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接受了当地媒体《荷兰共同新闻日报》的采访。首次面对荷兰媒体,高洪波谦逊地表示他来到荷兰只是为了学习,而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至于自己的未来,高洪波坦言可能自己只能在荷兰呆三个月。其低调的态度,与之前海牙俱乐部的高调相比有天壤之别。

  上个月,荷兰海牙俱乐部老板王辉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高洪波担任海牙助理教练,进入教练组执教,高洪波也成了第一个立足欧洲次主流联赛的中国教练员。不过,由于海牙主教练弗雷泽此前对此并不知情,因此荷兰媒体对高洪波的到来几乎全都是负面报道。部分媒体将高洪波进入教练组称作是老板王辉的胡闹,纷纷为主教练弗雷泽鸣不平。更有媒体言辞激烈的指出,高洪波加盟海牙就是为了取代弗雷泽的帅位,他是王辉安插在球队里的一个“卧底”。

  10月3日,在荷兰安顿下来的高洪波,与王辉一起前往客场看了海牙的比赛,他也首次接受了荷兰媒体的访问。对于此前荷兰媒体对自己工作的种种质疑,高洪波坦言自己其实只是一个“学徒”,并没有外界说得那么复杂。“我来荷兰,主要是为了学习。”高洪波说,“相比中国,荷兰的足球水平肯定更高。我来这里观看你们平日里是如何进行训练和比赛的,并与海牙教练组的朋友进行交流学习。”

  再解释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后,高洪波有表达了自己无意海牙帅位的想法。“我来到这里,并不意味着我要去指挥球员比赛,事实上我不清楚自己能在这里待多长时间,也许是三个月。三个月之后,可能我已经离开了。”

  虽然高洪波极力撇清自己与负面消息的关系,但由于目前海牙俱乐部内部混乱和复杂的局面,一旦出现意外,高洪波有可能成为媒体和球迷发泄对老板王辉不满的“出气筒”;此外,根据之前的报道,弗雷泽对这位来自中国的新同事也不太感冒。高洪波在海牙前途如何,仍是个未知数。(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90881.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10月4日,已经抵达荷兰的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接受了当地媒体《荷兰共同新闻日报》的采访。首次面对荷兰媒体,高洪波谦逊地表示他来到荷兰只是为了学习,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