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沙坑球训练法 学习巡回赛球员沙坑爆炸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学习巡回赛球员的沙坑中爆炸式击球技术,你以后甚至会希望球能落进沙坑

  上杆时手腕充分上翘

  大多数巡回赛球员面对标准果岭边沙坑球时,会使球位前移,杆面开放。杆面开放能够帮助杆头滑到球下方,打起来一些沙子,使沙子托着球飞出沙坑。球位前移使得职业球员的打痕能够始于球后方3英寸(7.6厘米)处,让他们采用与球道球位相同的挥杆。在球道上,这种挥杆的目标是先触球后触地。

  这真棒:一种挥杆,两种击球。而且,这种打法非常可靠,顶尖球员面对沙坑中爆炸式击球时,会像面对果岭边长草区击球一样放松。但大多数业余球手在沙坑中不会调整球位,依然采用与球道击球相同的球位。在球位靠后的情况下,你会被迫使上体向目标反方向倾斜,或者做出很陡的下杆,以便击中球后方的沙面,这些都是典型失误。

  记住,使球位前移,杆面开放,这并不困难。还有一件事要注意:职业球员在沙坑中与果岭边相比,会加快挥杆速度。他们的杆头在触球过程中的加速度很快,球还没有起飞,杆头已离开沙面了。你并不需要尽全力挥杆,只需感觉自己在触球过程中积极地“拉动”球杆。这种训练法将带给你职业球员的感觉。

  纯粹沙坑球训练法

  1. 球位前移,只用左手握杆,杆面开放,做出四分之三上杆。

 

  2. 下杆。由于球位靠前,杆头会先击中沙面。触球过程中,感觉你好像正在以左臂拉动杆头前移。

 

  3. 继续拉动杆头移动,同时转动左臂,直到顺势动作中左腕再次上翘,带动球杆转至超过垂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91363.shtml report 1768 学习巡回赛球员的沙坑中爆炸式击球技术,你以后甚至会希望球能落进沙坑上杆时手腕充分上翘大多数巡回赛球员面对标准果岭边沙坑球时,会使球位前移,杆面开放。杆面开放能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