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列颠群岛中的独一无二 卡恩高尔夫林克斯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出发!到爱尔兰最西部。卡恩高尔夫林克斯全新的9洞正炫目以待

 

  去遥远的爱尔兰、伟大的林克斯,1个吸引力不够,卡恩给你9个

  1993年,卡恩高尔夫林克斯开业不久,GOLF杂志百佳球场评委之一就称赞它是“整个不列颠群岛独一无二的遥远而伟大的球场”。球场经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加之极简主义艺术家艾迪·哈克特的设计,让人见之都会忍不住惊叹一声“WOW”。这都得益于它夺目的海景、狂野的天然地形,还有伟岸沙丘屏障下海拔升高的果岭。20年后,卡恩依旧是一个遥远而伟大的球场,而且如今又多了9个理由去朝圣。设计师哈克特于1996年业已去世,但他关于全新9洞基尔莫尔场的奇思妙想在2004年才问世。当时,美国设计师和卡恩的会员吉姆 ·英格一同规划出了新洞线。不过全新作品因为一个低调的预算计划被搁置了,直到2010年,爱尔兰设计师艾利·麦金托什接管了球场。最后,基尔莫尔场终于开放了,虽然目前它只是针对原有18洞的一个补充。无论如何,这27洞都值得人们体验,因为基尔莫尔这9洞就占据了比18洞主场更加广阔的土地。攀爬过它巨大的沙丘之后,大西洋和布莱克索德湾的壮阔全景即刻映入眼帘。不仅如此,令人心灵为之震颤的还有位于小山顶上的3杆洞7号洞以及靠山势支撑的4杆洞9号洞。总而言之,尽管好事多磨,卡恩的新9洞确实值得漫长的等待与跋涉启程。

  球场信息

  卡恩高尔夫林克斯(基尔莫尔球场)

  Carne Golf Links(Kilmore)

  卡恩,贝尔马利特, 梅奥郡,爱尔兰

  全长:6690码/3228码

  Par:72/35

  果岭费:118美元

  电话:011-353978229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91482.shtml report 1147 出发!到爱尔兰最西部。卡恩高尔夫林克斯全新的9洞正炫目以待 去遥远的爱尔兰、伟大的林克斯,1个吸引力不够,卡恩给你9个1993年,卡恩高尔夫林克斯开业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