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复出5投仅1中 榜眼低迷湖人遭逆转负于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爵士,经过四节较量,湖人71-90不敌爵士。科比-布莱恩特在时隔256天后重新回到赛场上,本场比赛飞侠只在第一节出战12分钟,5投1中拿到5分。湖人在第三节曾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在第四节一上来被打了一波9-0,主场球迷集体高呼科比名字,希望他能上场接管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后):18-16,15-22,24-21,33-12。

  湖人这边,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另外还有4篮板4助攻,尼克-杨10分3篮板,亚裔新星克拉克森贡献9分5篮板,希伯特虽然只有3分,但是拿到10篮板,榜眼秀拉塞尔表现低迷,上场21分钟只拿到5分3篮板3助攻,兰德尔7分7篮板。

  爵士这边,费沃斯16分9篮板,海沃德11分9篮板4助攻,戈伯特10分8篮板,布克10分。

  科比256天后王者归来

  首节,在克拉克森跟兰德尔合力拿到6分后,湖人陷入到了得分荒,这期间科比三分和中投尝试都没能得分,而爵士这边费沃斯火力全开,以14-6帮助球队确立领先。在比赛进行到5分45秒时,费沃斯防守三秒违例,科比走上罚球线拿到了第一分,在一分钟后,科比左侧底角接克拉克森传球,三分干拔跳投命中。之后的两分多钟双方都没有得分,直到路易斯-威廉姆斯外线三分命中这才打破僵局,爵士再次防守三秒为例,科比罚球命中,将比分追至16平,布克篮下得手,科比中投不中,首节战罢,湖人16-18落后爵士。

  最佳第六人掀进攻潮

  次节,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斯表现出色,接连给队友送出助攻的同时,还能自己打成2+1,在他的带领下湖人一波11-2成功将比分反超。此时爵士的进攻出现起色,海沃德连得4分,布克同戈伯特也有得分,爵士又将分差迫近到1分,湖人有将近两分多钟的时间都没有得分入账,这时又是威廉姆斯持球突破造犯规罚球拿到2分,尼克杨最后时刻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湖人38-33领先爵士。

  亚裔新星9+5杨10分

  易边再战,尼克-杨跟克拉克森合力带队掀起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戈伯特不甘示弱,连得5分,费沃斯也有得分入账,爵士又回敬了一波9-0缩小分差。中段,拉塞尔一记超远三分命中暂时稳住军心,本节进行到最后1分钟,布克连投带罚拿到4分,兰德尔上罚球线也有1分入账,第三节战罢,湖人59-57领先爵士。

  球迷高呼科比名字

  末节一上来,爵士火力全开一波9-0将比分反超,这时全场球迷都在高呼科比的名字,希望他能上场打破湖人不得分的僵局。终于在连续打铁后,安东尼-布朗外线三分命中,不过爵士仍旧一直保持领先。后半段,湖人再次陷入得分荒,爵士趁机又是一波6-0,分差到了两位数。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凯利篮下得分,但至此之后湖人连打5铁,最终71-90负于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费沃斯、海沃德、罗伯特、布克、伯克斯

  湖人: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96566.shtml report 248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爵士,经过四节较量,湖人71-90不敌爵士。科比-布莱恩特在时隔2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