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斯科拉里超越曼帅 位居中超排名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0月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a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10位,较上期狂涨36位,排名首次超越曼萨诺,成为中超排名第一的主教练。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世界第121位,排名下滑到中超教练第二的位置。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依然排名最高,王宝山和高洪波紧随其后。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10月5日,是《Coachwaorldranking》公布的2015年第41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没有中超教练员能跻身世界排名前100。本期榜单最大的变化是,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终于在排行榜上完成了对曼萨诺的超越,成为中超第一。斯科拉里积4146分,位居世界第110位,较上期狂涨36位,成为中超排名最高的主教练,这也是斯科拉里来到中超后最高的排名。像是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波尔多主帅萨尼奥尔等人的排名均低于斯科拉里。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积3905分,位列世界第121位,排名比上期提升2位,下跌到中超第二的位置。这也是曼萨诺半年来首次将中超第一的位置拱手让人。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在亚冠半决赛的对手、大阪钢巴的主帅长谷川健太积6262分,位居世界第54,排名远远超过斯科拉里。

  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位列本期排名较上期下降10位,排在世界第319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352位,位居斯科拉里、曼萨诺和库卡之后。广州富力新任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进入排行榜,目前排名世界第1304位。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的排名最高,积1193分排名世界第512位,较上期下降40位。重庆力帆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658位;现任荷兰海牙俱乐部助理教练的高洪波排名715位,是土帅中排名第3高的教练。贾秀全、王宝山和高洪波是中国排名最高的三位教练员。

  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第一的是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他的世界排名高达第11,力压贝尼特斯、布兰科等欧陆名帅。城南一和主帅金鹤范排名世界第20,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和首尔FC主帅崔龙洙的世界排名也都跻身前30。世界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主教练分别是恩里克(巴萨)、瓜迪奥拉(拜仁)、埃梅里(塞维利亚)、安切洛蒂、阿莱格里(尤文图斯)、马塞洛-加拉多(阿根廷河床)、黑金(沃尔夫斯堡)、西蒙尼(马竞)、温格(阿森纳)和马塞洛-奥利维拉(帕尔梅拉斯)。(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98753.shtml report 1592 北京时间10月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a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