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真核因伤落选巴西名单 邓加急召卡卡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10月5日 巴西足协在官网宣布,已经入选球队备战智利与委内瑞拉世预赛大名单的利物浦球员库蒂尼奥因伤退出,而在美国奥兰多城队效力的卡卡将会顶替库蒂尼奥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有消息称,卡卡之所以未能入选巴西最新一期大名单是因为其在上一次国际比赛日期间在巴西下榻的酒店内进行宗教仪式,而此次卡卡的入选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媒体的报道进行了辟谣。

  10月初,巴西国家队将进行两场世预赛的争夺,球队分别对战智利与委内瑞拉,而邓加早在9月就公布了球队的23人大名单,红军核心库蒂尼奥凭借着在联赛中的出色发挥成功入选。但是在刚结束的与埃弗顿的德比大战后,库蒂尼奥却被队医检查出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而红军也及时将这一消息通知了巴西足协。

  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对此进行了相应的处理,库蒂尼奥的位置被在奥兰多城队效力的卡卡顶替。卡卡的入选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励,如果能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或许这位前皇马明星还有机会代表巴西参加2018年的世界杯。

  巴西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23人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格罗赫(格雷米奥)、阿里森(国际)

  后卫:法比尼奥(摩纳哥)、阿尔维斯(巴萨)、费利佩-路易斯(马竞)、马塞洛(皇马)、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米)、马金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吉尔(科林蒂安)

  中场:卡卡(奥兰多城)、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埃利亚斯(科林蒂安)、奥古斯托(科林蒂安)、利马(桑托斯)、奥斯卡(切尔西)、威廉(切尔西)

  前锋:奥利维拉(桑托斯)、胡尔克(圣彼得堡泽尼特)、小卢卡斯(巴黎圣日耳曼)、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602022.shtml report 1602 北京时间10月5日巴西足协在官网宣布,已经入选球队备战智利与委内瑞拉世预赛大名单的利物浦球员库蒂尼奥因伤退出,而在美国奥兰多城队效力的卡卡将会顶替库蒂尼奥的位置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