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热点:詹皇督促续约汤普森 火箭大前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詹皇督促续约汤普森

  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态,他认为球队仍有很大机会留下特里斯坦-汤普森;同时承认TT续约事宜已让骑士队分心。“这已成为每个人不能忽视的一个问题,”詹姆斯说道,“希望一些解决方法能尽快发生。显然,我一直在说,他(汤普森)对我们的价值非常大,尤其是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我在这里并不是要谈论(合同)数额,因为这需要双方去解决,”詹姆斯继续说道,“当你尽全力冲击总冠军时,这样的事会让你分心。这并不是借口,我们将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但希望有些事能在不远的将来得到解决。”

  2.火箭首发大前恢复训练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今日恢复训练。与此同时,帕特里克-贝弗利将在新赛季继续履行队长职责。之前琼斯因撞伤肋骨,缺席了3天半的训练。好消息是,今日琼斯终于回到训练场。当被问及琼斯的状况,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就像平时一样,真令人吃惊!”

  3.科比:拉塞尔就像我儿子

  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训练营开营以来,给科比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今年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黑曼巴”明白,新赛季他的一个任务是充当拉塞尔的导师。当科比完成NBA首秀时,拉塞尔只出生8个月11天。“拉塞尔也许像是我的儿子,”现年37岁的科比说道。

  4.慈世平欲再拿一个总冠军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今年35岁的慈世平又回到了NBA,这次重返湖人的他并不是临时客串,而是为了再拿到一次总冠军,在慈世平看来2011年的湖人本该捧起冠军奖杯,但最后却遗憾出局,这让他到现在都耿耿于怀。“我想要再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在湖人训练馆慈世平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一直在想我们本应该再多赢至少一个总冠军的。”

  5.劳森:库里威少最难对付

  劳森在推特上跟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他表示现在的火箭队已经有总冠军级别的化学反应,而在联盟中最难对付的控卫是库里和威斯布鲁克。最后还有网友问到小时候最喜欢的NBA球员,劳森表示:“最喜欢的是阿伦-艾弗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604351.shtml report 1388 北京时间10月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詹皇督促续约汤普森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态,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