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超裁判将执法恒大客战大阪 曾单场判罚三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近日,澳超联赛官网报道指出,澳大利亚裁判克里斯比斯将担任主裁,执法大阪钢巴和广州恒大的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而他的两位助手同样是来自澳超联赛,分别是保罗卡特兰格和麦克唐纳。随后,这则消息也得到了澳大利亚足协官网的确认。

  报道指出,这三个人将执法大阪钢巴和广州恒大的次回合比赛,对决的双方实力都非常强悍。斯科拉里率领的广州恒大队目前在中超联赛排名第一,而在亚冠联赛上,他们刚刚在首回合2-1击败了大阪钢巴队。而大阪钢巴队目前在J联赛排名第四,冲击力同样不可小觑。

  报道还重点强调了下广州恒大队,称其在小组赛中遭遇了来自澳超的西悉尼流浪者,小组赛末轮,西悉尼流浪者曾2-0击败了广州恒大队。但最终西悉尼流浪者位居小组第三,无缘晋级。

  根据澳超联赛官网的数据显示,2011年克里斯比斯被国际足联认证为国际级裁判,开始执法一些国际赛事。其不仅在澳超联赛执法,还经常远赴日本执法J联赛。2014年亚冠联赛,他的执法曾一度引发关注,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克里斯比斯全场判罚给了伊朗钢铁队三个点球。最终阿尔法塔赫1-5不敌伊朗钢铁。2015亚洲杯C组巴林和阿联酋的比赛也是由他执法,当时的表现比较稳健。

  而今年的2月28号,西悉尼漫步者和悉尼FC的比赛,是克里斯比斯成为全职裁判后执法的第一百场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到自己的裁判生涯时,他曾指出:我并不敢保证我的执法不犯错,裁判在执法时,错误在所难免,但我会尽全力减少错误的出现。(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608219.shtml report 1195 近日,澳超联赛官网报道指出,澳大利亚裁判克里斯比斯将担任主裁,执法大阪钢巴和广州恒大的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而他的两位助手同样是来自澳超联赛,分别是保罗卡特兰格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