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曝宁泽涛感情史丰富 孙杨与一奥运冠军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网传疑似宁泽涛女友图片


  北京时间10月5日,自从去年亚运会一战成名以来,国民男神宁泽涛逐渐升温,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了中国体坛炙手可热的新名片。俊朗的外形,阳光的气质,充满正能量的行为和言语,不少粉丝都直言“捡到宝了”,表示“宁泽涛是难得一见的好孩子”,但是近日一个知情人的“宁泽涛情史八卦爆料”,却让外界对于这位泳坛新贵的感情生活打上了一个问号。

  近日,社交媒体主页上一个著名的八卦账号爆出猛料,称宁泽涛“不只有一个女朋友”。这份八卦帖以“宁泽涛的队友来八一八他历任女朋友们!哈哈哈!”为题,并表示这“可能是目前关于宁泽涛最全的八卦合集没有之一!”,可以说是噱头十足,短时间内就吸引了大批量的粉丝前去围观。

  爆料者自称是一位在役游泳运动员,他表示:“宁泽涛的人品、家教、素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人也不嘚瑟,人挺稳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孩子。”他爆料说,在今年上半年的一次比赛时,当时正红的宁泽涛被女粉丝硬拽着想合影,连胳膊都掐青了,但他只是“挺无奈的笑了笑”,足可见脾气温和。该爆料者继续写道,宁泽涛虽然“脾气品性挺好,不是那种大牌的人”,但是“实事求是的讲,他感情经历还是很丰富的,外界说他没有女朋友也是假的”。

  爆料者表示:“练体育的男孩肯定是要比外面的普通男孩精力旺盛,再加上练体育很枯燥,所以大家应该能理解吧。最早他还没有出名的时候有过女朋友是海军跳水队的一个女生叫LJ,现在在中国跳水队吧,挺娇小一个女生,好了时间不太长就分了,后来和现在游泳队另一枚鲜肉WS的女朋友好过后来也分了,他现在微博还有关注这个女孩,这个女孩是他发小都是河南队的,现在不练了上大学了,听说从小就喜欢,后来据说分了还是女方提的,具体因为什么我也不得知了,再有知道的就是亚运会前,和艺术体操的BYY,亚运会火了以后到现在还有没有在一起我就不知道了,再有他还和队里不少女孩子暧昧过……比如自由泳一姐TY,和他一个教练还都是河南人,短距离蛙泳的SR,还有一个……前蛙泳世界冠军现在退役了是他的助教QH也是其中一个,我明确知道的就是这些啦。”

  随后该爆料者还爆料了游泳队内的其他八卦,其中包含孙杨和另外一位奥运冠军。爆料者表示:

  “再爆个孙杨的陈年往事吧~09年全运会结束的时候,比赛结束以后他们组不知道是没放假还是原地休息就在浙江队的基地,那时候杨哥还只是个世锦赛1500的第三名(那时候张琳正火拿了冠军破了纪录)然后他和当时的女朋友在屋里据说待着三天三夜(这个我觉得夸张了反正就是在女孩子屋里待着)被朱导发现了,给警告了还是被罚了什么的,后来他妈妈知道了,去那个女孩子屋里一顿闹说什么勾引她儿子,还把那女孩的东西(也有说杨哥送给她的那些东西)从桌子上都扔到了地上……(杨哥的妈妈真的比较……你们懂的)后来因为孙杨成绩好那个女孩就走了,不练了去上学了,还有08年奥运会冠军L和她的教练确实是男女朋友关系至于之前媒体爆出来的俩人领证了我就不知道了,估计也是真的要不怎么会爆料出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608511.shtml report 1727 网传疑似宁泽涛女友图片北京时间10月5日,自从去年亚运会一战成名以来,国民男神宁泽涛逐渐升温,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了中国体坛炙手可热的新名片。俊朗的外形,阳光的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