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遭名宿痛批:专心踢球 别光想着取代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内马尔遭名宿痛批


  由于今年夏天被禁止引援,加之又放走佩德罗等球星,巴塞罗那实力下滑严重,其实从新赛季的成绩就可以看出端倪,西甲联赛已经输掉两场,目前在积分榜上仅排在第四位。更糟糕的是,梅西如今又受伤,将被迫休战两周,如今不少球迷都指望内马尔接过梅西的大旗撑起巴塞罗那的进攻,巴西巨星俨然成为诺坎普的救世主,据悉内少的心态已经有浮躁的趋势!日前,前巴西国脚、拥有任意球绝技的儒尼尼奥给内马尔泼去一盆冷水,称内少应该专心踢球,而不是想方设法如何取代梅西。

  “内马尔不该想着:我要替代梅西,我要踢进所有球。这是不可能的,他应该专注于比赛。内马尔身上的压力会增大,尽管他已经习惯了压力。在桑托斯的时候他就是万众瞩目的中心人物。”巴西名宿儒尼尼奥表示,光想着取代梅西会让他背负太大压力,“比起在国家队,在巴塞罗那成为主角更艰难,内马尔在巴西队已经是领袖了。外界应该对他有耐心,一切都不容易,无论是在全世界最著名的巴西队还是在世界最佳球队巴塞罗那。当世界最佳球员梅西不在的时候,显然一切都会变得更不容易。”

  由于今夏美洲杯上吃到红牌被追加处罚禁赛4场,因而内马尔无需回国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未来两周他留在巴塞罗那保持竞技状态。闲暇之余,内马尔接受了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禁赛、金球奖和梅西。

  对于国家队禁赛,内马尔很无奈,“我的体能教练在这里,我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充电以找到更好的节奏。无论你是否喜欢这点(国家队禁赛),接下来的几周都是使自己更强大地面对接下来的比赛的好机会。”随后表示他希望踢2016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奥运会足球赛,“我希望能踢一届伟大的比赛并且赢得冠军。”

  关于金球奖,内马尔称肯定属于梅西,盼望自己能够进入前三,“今年的金球奖肯定是梅西的了,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他的表现配得上金球奖。至于我,看看能不能进入前三吧。我希望在梅西身边成长,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我也想在某一天成为世界最佳。我能从梅西身上观察和学习到许多东西,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梅西都是我的偶像。我希望从梅西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然后赢得金球奖。”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梅西,他总是被拿着与马拉多纳作比较,内马尔则暗示梅西比肩贝利,“我在录像里见到过贝利踢球,而梅西则是我亲眼所见、亲身配合的巨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608958.shtml report 1809  内马尔遭名宿痛批由于今年夏天被禁止引援,加之又放走佩德罗等球星,巴塞罗那实力下滑严重,其实从新赛季的成绩就可以看出端倪,西甲联赛已经输掉两场,目前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