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拜仁PK皇马巴萨誓夺1人 曾助德国捧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拜仁瞄准穆斯塔菲


  如果一名球员能够被拜仁慕尼黑、皇马以及巴塞罗那等其中一支球会看中,那么已经十分荣幸,而今却有这么一名球员,却被这三家球会一起盯上,这名球员非梅西、C罗、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那样的绝对巨星!按照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说法,这名球员叫穆斯塔菲,欧洲足坛三大顶级豪门为了他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据悉,拜仁慕尼黑之所以收购穆斯塔菲,除了他本身是德国国脚外,还因为队内贝纳蒂亚和巴德斯图贝尔等两名中后卫复出遥遥无期,南部之星为了加强后防线而求购。

  穆斯塔菲现年23岁,司职中后卫,德国国脚,出道于埃弗顿,由于无法在英超站稳脚跟,2012年1月转会至桑普多利亚,出场53次攻入1球。去年夏天,穆斯塔菲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后,以800万欧元加盟瓦伦西亚,随即在队中坐稳主力。据统计,穆斯塔菲在西甲联赛中出场33次,打4球,不仅防守能力出色,而且还有一定的进攻能力。新赛季,穆斯塔菲各项赛事出场10次,打入1球助攻1次。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坦言,由于巴塞罗那和皇马的后防线也存在极大问题,对穆斯塔菲很感兴趣,拜仁慕尼黑想签下他并不容易;巴塞罗那的转会禁令将在明年1月份结束,届时可以考虑清洗维尔马伦,而引进穆斯塔菲;至于皇马,尽管拥有拉莫斯、瓦拉内以及佩佩等球员的配置,但毕竟佩佩年龄已高,确实需要合适的替身。当然,由于穆斯塔菲是德国国脚,拜仁慕尼黑对他的吸引力是巴塞罗那和皇马无法比拟的。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609471.shtml report 1420  拜仁瞄准穆斯塔菲如果一名球员能够被拜仁慕尼黑、皇马以及巴塞罗那等其中一支球会看中,那么已经十分荣幸,而今却有这么一名球员,却被这三家球会一起盯上,这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