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恰洛夫欧锦卫冕后裸身庆祝 遭主裁判黄牌警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奥恰洛夫夺冠后上演裸身狂奔的激情庆祝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5赛季国际乒联欧洲锦标赛落下帷幕,男单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在决赛中4-1(14-12/9-11/11-9/11-4/11-6)力克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实现对阵对手六战全胜的同时,顺利实现了卫冕。获胜之后,奥恰洛夫上演了裸身狂奔的激情庆祝,还因此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此次欧锦赛,波尔因伤缺战,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奥恰洛夫显然成为了夺冠的最大热门。男团比赛中,他发挥出色,但是德国队还是最终不敌奥地利队屈居亚军,不过好在他延续了出色的状态,男单决赛中顺利击败弗雷塔斯实现卫冕。

  对阵弗雷塔斯的决赛是充满激情的,两位球员都把怒吼和宣泄发挥到了极致,随着弗雷塔斯冠军点上的回球失误,奥恰洛夫如愿夺冠。拿下最后一分的德国人忘情庆祝,他一路狂奔跑出了场地,来到领奖台前后停了下来,接着奥恰洛夫脱下了自己的上衣,然后平铺在了冠军领奖台上,随后迈步站了上去,显示高举双臂大声怒吼,随后又用手指着脚下,动作意味很明显:我是冠军。

  宣泄完毕之后,奥恰洛夫裸着上身回到了场内,先是和弗雷塔斯握手致意,随后来到了裁判旁边准备握手,但是“不解风情”的主裁却先给出了一张黄牌,奥恰洛夫的表情也显得很意外,但还是接受了裁判的意见。

  对于此次欧锦赛上的发挥,乒乓球专家普瑞斯称赞说:“奥恰洛夫的移动和稳定性都已经非常好了,而且他充满了控制。”奥恰洛夫本人也显得十分激动:“我开心极了,弗雷塔斯有着惊人的发挥,我依靠着强大的意志力才坚持到了最后。”对于德国人的发挥,外媒盛赞,他是一个“疯狂男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609964.shtml report 1106 奥恰洛夫夺冠后上演裸身狂奔的激情庆祝北京时间10月5日,2015赛季国际乒联欧洲锦标赛落下帷幕,男单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在决赛中4-1(1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