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步行者 小阵容乔治挽狂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1、保罗-乔治

  对乔治和步行者而言,上赛季都是煎熬的。因为一次受伤,乔治大部分赛季都报销了,而步行者也不出意料地出现战绩的大滑坡。乔治赛季末的6场复出,场均8.8分3.7篮板并不能改变步行者的命运,但这是一种宣言:只要还能打球,他就还是步行者的领袖。如果那个2013-14赛季场均22+7+4+2抢断的乔治能够回来,那么步行者重返季后赛并不是什么问题。新赛季由于希伯特的离开,步行者可能开始打小球,届时,乔治很可能被顶到大前锋位置上。

  2、蒙塔-埃利斯

  埃利斯的到来对于步行者的进攻端将是不小的福音。即便在2013-14赛季球队拿下56胜,他们靠的主要还是联盟顶级的防守(百回合丢99.3分,联盟第一),而他们的百回合进攻效率仅为联盟第23的104.1分。所以,一个每36分钟有20分的攻击型后卫的到来,将明显改善球队进攻不利的局面。埃利斯的三分球不算很好,上赛季只有28.5%的命中率,职业生涯命中率也不过31.4%,但埃利斯的突破能力是联盟一流的。上赛季,他一共用突破得到459分,联盟第8,有49.0%的命中率。埃利斯的防守并不契合步行者的理念,不过,连续几年输给詹姆斯的球队,步行者需要一点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1679239.shtml report 5745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由于乔治的大伤,步行者上赛季失去了往日的锋芒。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灰熊后,球队屈居第九,无缘季后赛。新的赛季,希伯特、韦斯特离开了球队,加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