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步行者 小阵容乔治挽狂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1、乔丹-希尔

  生涯109场首发,220场替补,8号秀乔丹-希尔并不是很得志。他不是不够努力,这个每36分钟有11.3篮板(其中4.2前场篮板)的中锋,并不缺乏拼劲和努力。但是,2.08米的身高还是有点矮。上赛季,他的护框率为55.4%,相当糟糕的表现。指望希尔替代希伯特的防守作用是不现实的,但如果步行者愿意尝试小球打法,那么运动天赋不错的希尔更适合球队。

  2、斯塔基

  对于上赛季风雨飘摇中的球队而言,斯塔基带来的正能量是值得肯定的。他保持了每36分钟17分左右的贡献,同时,还有场均3.5篮板3.1助攻。他破天荒地把三分球命中率提高到了39.0%——要知道,此前他从没有在某个赛季的3P%超过32%。对于一个29岁的后卫而言,这样的数据换到3年2100万的续约合同还是比较丰厚的。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步行者是我想待的地方”。

  3、CJ-迈尔斯、巴丁格

  生涯超过300场打替补的经历,让迈尔斯更适合成为板凳席上的杀手。迈尔斯上赛季一共拿下942分,是步行者全队最高。场均13.5分也是单季的最高值。但是,迈尔斯打首发场均27.5分钟拿到14.0分3.0篮板,打替补场均24.8分钟也有12.7分3.2篮板表现。并且,打首发的场均在场正负值+1.2远远不如替补时的+8.2。或许正是这个原因,球员愿意将巴丁格交易过来。

  在森林狼的3个赛季,巴丁格过得并不是很开心。特别是最近2年,他场均只打18.9分钟,得到6.8分2.8篮板。巴丁格的伤病问题严重,最近3个赛季的出勤率仅为53%。好在他有一手还算稳定的三分球,生涯3P%为35.8%,而且,他生涯64.5%的篮下终结能力也属于上乘。如果把迈尔斯定位为替补火力的话,那么巴丁格可以成为一个伪先发。

  4、乔治-希尔

  事实上,如果上赛季希尔没有那么多伤病的话,步行者完全是可以进入季后赛的。没有了乔治和史蒂芬森,希尔成为上赛季步行者外线的唯一核心。赛季场均16.1分4.2篮板5.1助攻,均是生涯单季的最佳表现,而且他场均仅仅出战29.5分钟而已。同时,他把命中率提高到了47.7%,PER值达到了21.5。希尔在场时,步行者百回合可以赢下对手6.7分,而他下场后,球队百回合便输掉3.0分。一个1.88米的后卫有22.6%的篮下出手比率和70.2%的篮下命中率,你就知道他的决心有多大。

  5、所罗门-希尔

  上赛季,所罗门的处境就如同“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感觉。乔治的受伤,让他在上赛季进入了主要轮换,并打了78场的首发。他场均有8.9分3.8篮板2.2助攻,但命中率只有39.6%。所罗门的问题在于,他并不是一个稳定的投手。他的中距离和远距离两分命中率只有37.7%和35.0%,并不是很靠谱。也许他什么都会一些,但几乎是什么都不精通。乔治的回归,会极大程度压缩所罗门的出场时间,这将是个不太好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1679239.shtml report 5745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由于乔治的大伤,步行者上赛季失去了往日的锋芒。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灰熊后,球队屈居第九,无缘季后赛。新的赛季,希伯特、韦斯特离开了球队,加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