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天30队之快船:真理领强援加盟 板凳深度激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近日,NBA官网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刊载了《30天30队》系列文章,对NBA三十支球队今夏的变化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展望了各队新赛季的前景。

  今天介绍的球队是洛杉矶快船队。

  休赛期失去球员:马特-巴恩斯、斯宾塞-霍伊斯

  休赛期补充球员:保罗-皮尔斯、兰斯-史蒂芬森、科尔-阿尔德里奇、威斯利-约翰逊、约什-史密斯

  今夏,快船通过交易,将史蒂芬森从黄蜂换了过来。但是要知道,这却并不是快船最夺人眼球的一笔运作。

  早在休赛期开始之前,快船就将续约小乔丹作为优先考虑的任务来执行。但最终,他们完成该任务却经历了一些曲折。小乔丹的留守,让快船维持了原来的争冠框架。可签下小乔丹却只是快船运作的开始。

  主教练兼总经理里弗斯休赛期十分忙碌,要知道,去年他在引援方面的表现并不成功。在内线,里弗斯重金引进霍伊斯,却没有收到丝毫成效。于是今夏,他迅速纠正了自己的错误,转手将霍伊斯换到了黄蜂。

  但是里弗斯换回的筹码——史蒂芬森同样具有不少的风险性。如果两年前,史蒂芬森在步行者只能算是作风古怪,可球场效率还算出色;那么上赛季加盟黄蜂,他却彻底沦为了废柴。事实上,还没等待赛季结束,黄蜂已迫不及待的要把这个大麻烦甩掉了。

  当然,除了史蒂芬森,里弗斯还补充了其他的即时战力。皮尔斯的加盟,其实完全就是冲着里弗斯而来的。作为在波士顿一起并肩作战过的老搭档,里弗斯曾经帮助皮尔斯拿到过总冠军,因此这一次,皮尔斯义无反顾放弃了在奇才效力的机会,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洛杉矶。

  上赛季,在奇才,皮尔斯保证了球队外线投射的准确度,尤其到了季后赛,他在关键球上的大心脏特质,更是让人震惊。而这恰恰就是快船所需要的,原本这项任务一般都会落在格里芬和保罗身上。但如今,有了皮尔斯,快船在关键时刻,一下子多了个选项。未来,只要真理能够保证健康,那么到明年,快船争冠的希望也势必会增加。

  至于约什-史密斯,则是名运动能力出色的锋将,但在精神层面,他存在一定的隐患。新赛季,约什在快船的出场时间也许不会太多,不过只要身处合适的体系,有因人施用的教练,约什的加盟或许不会给球队帮倒忙。快船不应对他的投射能力,尤其是三分投射有过多指望,但至少,在篮下的终结以及协防封盖方面,球队还是可以有所期许的。

  威斯利-约翰逊是快船今夏的另一大补充,上赛季,约翰逊还在同城死敌湖人效力,如今他却以低价加盟快船。未来在快速的进攻体系之中,约翰逊是会有一定威力的,尤其在快攻反击中,他出色的运动能力,将会凸显出来。另外在内线,科尔-阿尔德里奇的到来,也许会分担一些小乔丹的出场压力。

  总的来说,通过一个夏天的运作后,快船可谓怪咖云集,新援中,皮尔斯已经快40了,而史蒂芬森和约什-史密斯曾经都是联盟著名的问题球员。如果未来里弗斯能成功地将这帮球员融合在一起,那么他不但有希望荣膺赛季最佳主教练,甚至连赛季最佳总经理的王冠也将属于他。(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01830.shtml report 1767 近日,NBA官网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刊载了《30天30队》系列文章,对NBA三十支球队今夏的变化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展望了各队新赛季的前景。今天介绍的球队是洛杉矶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