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卡瓦哈尔受伤 媒体预测3周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受伤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受伤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右边后卫卡瓦哈尔右脚踝腓骨肌腱受伤,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卡瓦哈尔将休战2-3周,对于皇马而言,这并非是一个好消息。

  卡瓦哈尔是在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上受伤的,当时那场比赛中,卡瓦哈尔首发出场,不过由于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他被对于阿韦罗亚换下。当地时间本周一,卡瓦哈尔去医院进行了详细检查,结果伤情得以确诊。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写道,“经过位于拉莫拉莱哈市Sanitas医院的检查,达尼-卡瓦哈尔被诊断为右脚踝腓骨肌腱受伤,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

  虽然皇马官方没有透露卡瓦哈尔的具体缺阵时间,但是《阿斯报》和《马卡报》都指出,卡瓦哈尔将休战2-3周。在受伤的情况下,这位皇马大将可能错过西班牙国家队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分别是当地时间10月9日迎战卢森堡以及10月12日客战乌克兰。

  卡瓦哈尔是皇马上个赛季的主力右边后卫,随着达尼洛的加盟,他成为了球队替补,不过在巴西人受伤后,他重返主力,此番卡瓦哈尔再度受伤,贝尼特斯只能指望达尼洛尽快回到赛场,否则他只能使用老将阿韦罗亚客串右闸。对于皇马的安慰是,目前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球队不会因卡瓦哈尔的受伤受到太大打击。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12964.shtml report 1398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受伤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右边后卫卡瓦哈尔右脚踝腓骨肌腱受伤,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卡瓦哈尔将休战2-3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