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家庭网球赛暨第常青藤团体网球邀请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号,金秋十月的北京终于迎来了为期4天的,由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冠名的“八喜杯”北京第十届家庭暨常青藤第三届团体赛邀请赛的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48个家庭和45岁以上常青藤近100选手相聚在顺义残奥中心网球馆参加比赛。

  随着网球运动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和大众水平的提高,这项运动深受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喜欢,投身到网球运动中的人越来越多。以家庭杯的形式参加比赛这在国内也也是唯一的,特点突出的赛事。有父子搭档的、母女搭档的、更有一双儿女和父母分别组合加入所有项目的,比赛洋溢着和睦友好的氛围,受到网球家庭的赞杨和喜爱。十年间,许多孩子和刚刚组建家庭的参赛者和这一赛事共同成长,共同分享网球运动的魅力。

  有了“家庭杯”成功,北京泓净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应广大中老年球友的要求在三年前又推出“常青藤”网球团体赛,为全国球友搭建了以球会友平台的又一交流平台。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和国家网球轮椅队的选手举办了交流赛。来自广东曾获得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男子单打冠军魏祖军、女子双打冠军黄金链,以及来自北京的曾获得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女子单打冠军和团体冠军的朱珍珍、黄惠敏举行了一座一站式的交流赛。使赛事增加了一份关爱之心。

  整个赛事充满了亲情、激情、友情,在国庆、中网的金秋季节,来自各地的业余网球选手,欢度了一个网球佳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13016.shtml report 617 10月2号,金秋十月的北京终于迎来了为期4天的,由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冠名的“八喜杯”北京第十届家庭暨常青藤第三届团体赛邀请赛的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48个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