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杯酝酿改革 国际队或组建联合会更多人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6日,再有两天时间,2014-2015赛季美巡赛的收官之战总统杯比赛就将举行,根据外媒的报道,赛事方面正在酝酿着对于这一项赛事的进一步改革方案,考虑到国际队已经成功游说美巡赛将总统杯的对决数目从34场削减到30场,下一个改革或许是独立出来。

  总统杯目前是由美巡赛方面管理着两支队伍,这就好比在超级碗中,同一个老板的两支队伍争冠一样。简森-戴伊在谈到国际队的时候就曾经指出:“我们要有自己的联合会,我们要开始自己的组织,也应该如此。”

  而现在,美巡赛专员芬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或许事情的进展已经在朝着那个方向发展了:“现在,我们正在联系国际上的巡回赛,让他们参与队长的选择,我们明年会对此进行拓展,将这些巡回赛引入进来。也许到某一点,真的会分离出去,不过或许还要好几年时间。我们努力让别的巡回赛参与进来,处理其事务。”

  芬臣同时表示,传统上为总统杯输送队员的巡回赛才能参与。从目前来看,南非阳光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获得发言权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亚巡赛和日巡赛也可能参与进来。多年以来,南非选手和澳大利亚选手都是国际队中的主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16941.shtml report 532 北京时间10月6日,再有两天时间,2014-2015赛季美巡赛的收官之战总统杯比赛就将举行,根据外媒的报道,赛事方面正在酝酿着对于这一项赛事的进一步改革方案,考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