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卡西下赛季或再退欧巡会员 可能无缘莱德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本赛季的美巡赛赛场上,保罗-卡西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这也让他明年有可能继续退出欧巡赛会员,尽管那会令他失掉来年莱德杯的参赛资格。

  保罗-卡西是为数不多的同时参加欧巡赛和美巡赛两个巡回赛的选手,有很多时候,卡西一直都在两个大洲之间飞来飞去。不过,现在他结婚生子并定居美国亚利桑那州了,所以他在年初的时候退出了2015年欧巡赛会员。在日程调整之后,卡西的状态也提升了很多,冠军巡回赛跻身前十,之前的北方信托公开赛和旅行者锦标赛都进入延长赛争胜。他的世界排名也从年初的第75位提升到了现在的第23位。

  好成绩也带来了连锁效应,明年秋天,莱德杯对抗赛将在黑泽汀球场举行,今年表现优秀的卡西无疑成为主要考虑的对象之一,他上次参加莱德杯是在2008年了。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卡西有可能继续退出2016年欧巡赛会员,而这个决定会令他再度失去莱德杯的参赛资格。

  “实话实说,我很喜欢参加欧巡赛的比赛,也希望能够成为赛事的一部分,但是我想要看到一些的变化,所以我真的不敢保证,自己一定会加入。”卡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旅程减少了,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显然,今年我已收到成效。下个赛季,我真的要改变这一切吗?至于莱德杯的比赛,我相信我会给欧洲队做出很大的贡献,2010年的时候,我排在世界前十位,但是却没有被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挑选。如果参加比赛是一项不能够确定的事情的话,我为什么还要去做呢?”

  要参加莱德杯必须是欧巡赛的会员,作为会员有必须按要求参加至少13场赛事。像卡西这样,定居在美国的欧洲人,这会无形中增加成千上万公里的旅途奔波。据了解,本周卡西会在伦敦见到欧巡赛新任执行主席肯斯-佩里,但是还不清楚是否双方面将要讨论这个问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16967.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本赛季的美巡赛赛场上,保罗-卡西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这也让他明年有可能继续退出欧巡赛会员,尽管那会令他失掉来年莱德杯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