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亚锦赛夺冠低调庆功 周鹏返粤看望女儿缺席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亚锦赛夺冠后,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开始备战新赛季的CBA。

  昨天,重夺男篮亚锦赛冠军的中国男篮在长沙当地举行一个小型的内部庆功会,随后队员们陆续解散。

  男篮队长周鹏昨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庆功会,他直接返回广州看望仍在住院的女儿,“如今我们终于拿到了冠军!经过两年的努力,终于证明了自己!但,我真的开心不起来!我很担心我的宝贝!”周鹏在微博中写道。

  亚锦赛进行期间,周鹏曾因女儿病危临时请假返回广州,在24小时内火速归队后,周鹏的状态越来越好,并在与伊朗、菲律宾的关键比赛中有上佳表现。如今,作为队长率队夺冠,弥补了此前大赛连续折戟的遗憾,他也终于有时间以丈夫、父亲的身份陪伴自己的家人。

  翟晓川今天返回北京后,将休息几天再回北京队报到。去年仁川亚运会为国征战后,翟晓川由于很久没有和俱乐部队友训练,加上国家队比赛造成的疲劳,在去年联赛初期表现并不好。对此,翟晓川开玩笑道:“摸了半年的亚锦赛用球,回到联赛摸新球,又要不适应了。”

  而其他男篮队员在经历半年的集训和高强度的大赛后,也迎来短暂的假期,不过并没有太多时间给他们休息调整,距离CBA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将很快和俱乐部队友会合。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19054.shtml report 576 法制晚报讯(记者徐邦印)亚锦赛夺冠后,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开始备战新赛季的CBA。昨天,重夺男篮亚锦赛冠军的中国男篮在长沙当地举行一个小型的内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