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易建联18分火箭旧将16板 篮网不敌费内巴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来了欧洲篮球劲旅费内巴切队。全场打完,篮网96-101不敌对手,季前赛首秀宣告失利。

  全场具体比分:25-26、31-26、26-20、19-24(篮网在后)。

  此役,费内巴切共5人得分上双,其中有“捷克易建联”之称的简-维塞利发挥抢眼,他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还贡献6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7分,科斯塔斯-斯卢卡斯得到11分11助攻,替补达托梅16分。

  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兹得到18分,托马斯-罗宾逊12分16篮板,替补赛迪斯-杨得到12分6篮板,埃灵顿16分,杰克11分。

  首节开打,维塞利突破后暴扣,费内巴切率先砍分。洛佩兹强攻内线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还以颜色。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态势,客场作战的费内巴切多点开花,一度领先了7分。但湖人旧将埃灵顿连中两记三分,率领篮网打出高潮成功实现反超。单节打完,篮网26-25暂时领先。

  不过之后,比赛逐渐进入了费内巴切的节奏。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达托梅相继飙中三分,客队领先优势达到9分。洛佩兹中投、三分连续命中,助篮网将分差抹平,但半场结束前,费内巴切这边又连中两记三分,半场打完,他们以56-52领先。

  易边再战,费内巴切的锋将维塞利突然爆发,他通过空接暴扣和突破上篮连续得分。而比赛局势,也始终被客队牢牢掌控。末节,篮网奋力反扑,并一度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近到3分,却无奈为时已晚。最终,篮网96-101不敌对手,季前赛首秀宣告失利。

  费内巴切首发阵容:尼古拉-克拉尼克、简-维塞利、艾派-尤度、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科斯塔斯-斯卢卡斯

  篮网首发阵容:乔-约翰逊、托马斯-罗宾逊、布鲁克-洛佩兹、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贾瑞特-杰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21624.shtml report 1328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来了欧洲篮球劲旅费内巴切队。全场打完,篮网96-101不敌对手,季前赛首秀宣告失利。全场具体比分:25-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