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在直播三星杯16强战 中韩8对8时越大战金志锡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6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在位于韩国大田的三星研修院举行,8场比赛皆为中韩对决,搜狐体育正在直播全部比赛。

  16强战对阵如下:

  罗玄 VS 柯洁 >>>直播间

  金志锡 VS 时越 >>>直播间

  金东昊 VS 江维杰 >>>直播间

  李昌镐 VS 唐韦星 >>>直播间

  朴廷桓 VS 周贺玺 >>>直播间

  卞相壹 VS 甘思阳 >>>直播间

  李世石 VS 於之莹 >>>直播间

  朴永训 VS 张涛 >>>直播间

  从2014年5月至今,时越对金志锡4连败中,不过后者9月份的战绩基本胜负各半,状态一般。江维杰对金东昊、唐韦星对李昌镐这两盘肯定是中国棋手占优。周贺玺与朴廷桓在今年5月举行的围甲联赛第三轮快棋交手,执白输了3/4子。“阳春流”甘思阳一直坚持特殊的开局招法,前些年在正式比赛胜率极低,近期似乎上了一个台阶,在世界大赛、国内比赛胜率都颇高。张涛虽然在国内比赛最好成绩不过是八强,但是在国际赛场屡有不俗表现。但是对阵卞相壹和朴永训,甘思阳和张涛还是处于下风。虽然李世石曾在正式比赛输给过赵惠莲,於之莹赢过李钦诚、睦镇硕、崔哲瀚,但是在三星杯16强战这个级别的比赛,尤其是睦镇硕、崔哲瀚刚出给於之莹时间不长,李世石不会让大冷门在自己身上上演。於之莹如果能逼迫这个时代的顶尖高手全力以赴,就是非常珍贵的历练。

  8强战将于8日举行,届时搜狐体育仍将直播全部比赛。

  三星杯冠军奖金3亿韩元,亚军奖金1亿韩元,4强奖金5000万韩元,8强奖金2500万韩元,16强奖金1250万韩元,32强奖金有750万(一胜两败)和500万(双败)两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23286.shtml report 1456 10月6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在位于韩国大田的三星研修院举行,8场比赛皆为中韩对决,搜狐体育正在直播全部比赛。16强战对阵如下:罗玄VS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