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军运会杨珺菁右膝扭伤 急返北京复查或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显明
 


  10月6日消息,2015年第6届军人运动会在韩国激战正酣,八一女排相继是以3-2翻盘巴西、3-0横扫越南喜获两连胜,不过意外扭伤膝盖的杨珺菁,伤病情况比预估更为严重,已经提前返回北京进行复查,不排除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的可能性。

  单循环赛首场挑战卫冕冠军巴西,平均身高达到1米91的八一女排,二传沈静思、副攻杨珺菁和袁心玥、主攻刘晏含均是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八一女排在先丢一局的被动形势下,最终鏖战五局以3-2(19-25、27-25、24-26、26-24、15-13)完成翻盘喜获开门红。

  本场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并且有突发意外发生,现役国手杨珺菁在第三局中段,拦网下落时意外扭伤右膝盖而痛苦倒地,随即被队友袁心玥、刘晏含和范琳琳抬出场外。赛后,副攻杨珺菁预估自己的伤情介绍,“(应该)没什么太大的事,就是膝关节别了一下,要看队医回去以后的诊断在说……没事,我决赛就好了,一样能打!”

  2014年度最佳新人袁心玥谈及比赛困难直言道,“我们有不少(队员)是跟她们(巴西)第一次碰头,属于是遭遇战吧。所以,我们就根据每个不同队的情况,做出不同的准备。”主教练俞觉敏赛后总结道,“这几年我们都是输给巴西队的,那么今天在这种情况下(杨珺菁意外伤停),我们能够顶住了,最后反败为胜,确实是做得很不容易。”

  然而现实却没有想象中的乐观,杨珺菁的膝关节伤情并没有得到缓解,为了防止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故而提前终止比赛急返北京。“真想一觉醒来只是一场梦!”,杨珺菁在仁川机场通过社交平台如是写道。据知情人透露,经过复查不排除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的可能性。一旦成真,杨珺菁将在新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伤停,也会相应地影响到后续里约奥运会的备战。

  小组赛的单循环第二轮面对由杜氏明领衔的越南军团,主教练俞觉敏对于八一女排阵容做出调整,改由主攻刘晏含和王云蕗、副攻袁心玥和王艳、接应王琦、二传沈静思、自由人黄柳燕搭档首发,结果是直落三局以3-0(25-16、25-13、25-17)横扫喜获两连胜。(李显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27178.shtml report 1277  10月6日消息,2015年第6届军人运动会在韩国激战正酣,八一女排相继是以3-2翻盘巴西、3-0横扫越南喜获两连胜,不过意外扭伤膝盖的杨珺菁,伤病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