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14分6犯汤神14分 勇士季前赛擒猛龙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6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他们以95-87击败多伦多猛龙队。

  四节比分(勇士在前)22-21,31-25,17-15,25-26

  猛龙方面卡罗尔15分3篮板,德罗赞12分6篮板4助攻,诺曼-鲍威尔13分。勇士方面库里14分4篮板2助攻,三分球5投3中,同时有6次犯规。汤普森14分4篮板3助攻2抢断,格林5分6篮板5助攻,巴博萨15分。

  勇士队延用上赛季夺冠时的主力阵容,库里首节比赛命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这边今夏新签下的球员德玛尔-卡罗尔表现神勇首节得到11分,勇士首节22-21领先。

  第二节后半节,勇士队“水花兄弟”发力,汤神打成“2+1”,库里命中三分,勇士53-46领先结束半场。

  勇士队在第三节优势明显,巴博萨和斯佩茨率领板凳阵容接连得分,勇士队保持两位数领先。而第三节还剩6分25秒时,库里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离场。

  第四节比赛里库里和汤普森在板凳席上没有登场,勇士队22岁球员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本节表现出色,本节他两次完成暴扣并造成对手犯规,打成“2+1”,小将本节独得10分。猛龙队新签下的13年状元秀本内特在获得机会,本场本内特得到5分。最后勇士队以95-87击败猛龙,获得季前赛首胜。

  双方首发:

  猛龙:卡罗尔、帕特里克-帕特森、瓦兰休纳斯、德罗赞、科里-约瑟夫

  勇士:德拉蒙德-格林、巴恩斯、博古特、克雷-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27241.shtml report 181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6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他们以95-87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四节比分(勇士在前)22-21,3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