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金秋聚会 尽情享受阳光氧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十一黄金假期,48位中国顶尖青少年高尔夫选手聚集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进行为期四天的紧张、刺激的角逐。这是已举办11届的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中国最早的高端青少年比洞赛事,也是全国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每年最想参加的比赛。

  每年10月前,青少年球员们会在当年各种级别的比赛中努力争取好成绩和好排名,争取得到参加这个顶级青少年比洞赛的机会。凡是有资格来参加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选手,都是各种青少年比赛的冠军。大家在一起比赛、切磋和交流。球技得到提高、心理素质得到锻炼,小伙伴们的友谊加深,就连家长们彼此也成为不错的朋友,其乐融融。

  吸引球员和家长的还有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赛的组织和管理。11年来赛事始终按照职业赛事的标准布置和运作,同时充分照顾到青少年选手的特殊性。比赛不收取报名费、组委会承担选手的住宿和一日三餐费用,球员报到日当晚的欢迎晚宴也是免费面向所有球员及家人。比赛时家长和亲朋好友可以下场观赛。选手每一组每一洞的比赛成绩,都由跟随的记分员随时传送给记分处,再由工作人员传到网站进行直播,让关注者及时了解赛况。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人数比参赛球员还多的组委会工作人员、球会各部门员工及志愿者牺牲十一假期为小选手们忙碌。金山球场的球童很多是体院高尔夫专业毕业、工作两年以上的男球童,为比赛提供专业的服务。金山球场从发球台、球道到果岭都是用本特草,赛前这里还下过雨,为了让球场保持在最佳状态,草坪部的员工总是起早贪黑地连续作业。

  此外,赛场上还总能看到那个经常戴着巴拿马帽的著名摄影师理查德,每天扛着多部专业相机,记录孩子们比赛的精彩瞬间。身为拍摄国际大赛的高尔夫专业摄影师,他把孩子们也当大牌球星来拍。

 

  今年的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在位于山东丁字湾旅游度假区的金山国际俱乐部举行,正值金秋十月,球场状况非常好,而有着丰富办赛经验的球场管理者和员工们也为赛事提供坚强的保障。社区内花草树木种类繁多,目不暇接。选手和家长在比赛之余,可以徜徉其中,舒缓紧张情绪。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volvochinaoen.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29110.shtml report 1667  2015年十一黄金假期,48位中国顶尖青少年高尔夫选手聚集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进行为期四天的紧张、刺激的角逐。这是已举办11届的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