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位中国高球之星 决战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李昊桐
李昊桐

  【2015年10月5日:香港】大中华区三位最具潜力的年轻优秀球手将荣耀参战即将到来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中国台北的潘政琮、大陆的李昊桐以及香港本地球手黑纯一将与世界顶级球星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 以及亚巡的重量级球手莱黑瑞(Anirban Lahiri)、贾第(Thongchai Jaidee)和去年的冠军亨特(Scott Hend)同场竞技,共同参加今年10月22-25日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举行的比赛,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今年23岁的潘政琮毕业于华盛顿大学, 是该校历史上毕业生中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最近刚刚转为职业球手的他,曾一度是世界业余排名第一。

  他转职业后的首次亮相是在今年于钱伯斯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也是他个人第四次出现在大满贯的赛场),他不仅成功晋级,而且还取得了并列64位的不俗成绩。

潘政琮
潘政琮

  “我非常期待今年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潘政琮说:“我曾经参加过四次大满贯赛事以及美国的几个大型赛事,但是能够回到中国以职业球手的身份出席亚巡和欧巡的赛事,对我个人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体验。”

  “希望我可以好好发挥,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准。我们都想与像贾斯汀•罗斯、达斯汀•约翰逊、格莱姆•麦克道尔以及派翠克•瑞德这样的世界顶尖球手同台比赛, 这是一次自我检测的绝好机会。”

  李昊桐是欧巡比赛的常客,虽然当时19岁的他在今年年初深圳国际赛的加洞赛惜败对手,错失了成为第一个在本地赢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球手,但整场表现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正中高尔夫球会的加洞赛输给泰国选手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后,李昊桐凭藉其第二周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六名的成绩,在中国本地越战越勇,捷报频传。

  李昊桐说:“今年年初在内地未能赢得欧巡比赛,比较保守的说,我希望在香港能够打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我听过很多关于该赛事的一些事情, 有许多很了不起的冠军,我希望我的名字也能载入史册。”

  黑纯一与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有著不解之缘。他于2008年在香港哥尔夫球会参加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以14岁304日成为欧巡历史上最年轻晋身欧巡赛决赛的球手,并打破了西班牙球手加西亚(Sergio Garcia)于1995年Turespana Mediterrania公开赛所创的记录。

  这位香港本地的天才球手说:“我很感激能够有机会参加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年也不例外。”

  “我喜欢在香港哥尔夫球会打比赛,很高兴看到瑞银重新成为赛事赞助商。他们成功网罗了一批优秀的世界顶级高尔夫职业球手前来香港,组成强大的参赛阵容。我相信今年的赛事将会精彩连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29492.shtml report 2054 李昊桐【2015年10月5日:香港】大中华区三位最具潜力的年轻优秀球手将荣耀参战即将到来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国台北的潘政琮、大陆的李昊桐以及香港本地球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