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热点:书豪队友或赛季报销 特里不介意减戏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书豪队友或赛季报销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黄蜂队潜力新星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将接受肩膀手术,并将缺阵长达6个月,新赛季或提前报销。

  2.火箭特里不介意减戏份

  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特里表示,并不介意新赛季自己的戏份缩水,同时在他看来,希望能在领导力方面给予火箭更多帮助。

  今年夏天,特里最终选择留守火箭。上赛季他帮助火箭闯入西部决赛,对于能够留在火箭队,特里感到很高兴。

  “我认为(火箭)令其变得很重要,试着把我留下来,我也很欢迎这样的机会,”特里说道,“我知道,拥有老将领导力有多重要。很多时候,你经历一个漫长的赛季,或许厌倦了听教练的声音,他们需要另一个声音与他们一起战斗。这是我的价值所在,当然我也能够打球。”

  3.传掘金寻求交易半兽人

  有美国媒体报道,掘金方面正在积极寻求交易锋线大将肯尼斯-法里埃德的机会。如果此事成真,也就意味着新赛季,小菜鸟穆迪埃将成为掘金的唯一核心。

  消息源透露,掘金最早可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把法里埃德交易走。线报还指出,新任主帅麦克-马龙曾暗示,半兽人对于重建中的掘金已经是赘余。

  4.科比重申新季进季后赛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进入季后赛,同时在他看来,37岁的自己与当年的迈克尔-乔丹并不一样。

  在湖人与爵士的季前赛中,科比出场12分钟,贡献5分。在科比看来,自己接下来需要保持健康,帮助队内的年轻球员成长,至于未来何时退役,自己目前还没有答案。

  5.火箭小将欲用防守上位

  据《梦幻脚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内进攻人才济济,小将麦克丹尼尔斯打算用防守稳固自己的上场时间。

  麦克丹尼尔斯上赛季场均出场21.8分钟得到7.9分3.2个篮板1.2次助攻1.13个盖帽,他从未抱怨过当球队替补,相反麦克丹尼尔斯能够做球队最脏最累的活。谈到从上赛季当中所学到的,麦克丹尼尔斯说:“从常规赛到季后赛,我可以在那些艰难时刻上场,希望也能为新赛季这样的时刻好准备。”麦克丹尼尔斯上赛季场均1.13次盖帽,在联盟排第33位,所有后卫中排在首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31616.shtml report 1738 北京时间10月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书豪队友或赛季报销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