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李昌镐出局时越胜金志锡 16强战中韩打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李世石於之莹性别大战
李世石於之莹性别大战

  10月6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在韩国战罢,8场比赛皆为中韩对决,结果双方各胜4局平分秋色。焦点战时越胜金志锡止住4连败,柯洁胜罗玄,唐韦星胜李昌镐,张涛力克朴永训,性别大战於之莹不敌李世石。

  稍后将举行8强战抽签,比赛将于10日举行,搜狐体育还将直播全部比赛。

  16强战结果如下:

  罗玄 负 柯洁 >>>棋谱

  金志锡 负 时越 >>>棋谱

  金东昊 胜 江维杰 >>>棋谱

  李昌镐 负 唐韦星 >>>棋谱

  朴廷桓 胜 周贺玺 >>>棋谱

  卞相壹 胜 甘思阳 >>>棋谱

  李世石 胜 於之莹 >>>棋谱

  朴永训 负 张涛 >>>棋谱

  中国等级分第一的时越对阵上届冠军金志锡是今天的焦点战。从2014年5月至今,时越对金志锡4连败中,不过后者9月份的战绩基本胜负各半,状态一般。今天时越执黑先行,序盘阶段金志锡的白38强手,然而遭到黑43的强硬反击,至黑57白方亏损。之后白60着急,黑棋得先手抢到69位的全局要点后时越优势明显。黑87好手,金志锡的白88虽然是拼命招法,并且在黑空里活出,但整体而言并不便宜。黑163是锁定胜局的一手,最终中盘完胜。

  中国等级分第二的柯洁对阵韩国等级分第七的罗玄。布局双方下得较为新颖,柯洁的白48打入有些过分,双方展开激战。黑87吃通两颗棋筋看似便宜其实目数损失不小。黑93缓手,97以下活角却让白方走厚了外围,白132边攻击边收空,柯洁已经立于不败之地,至190手中盘胜出。

  另外几场比赛,女将於之莹未能给李世石制造太多麻烦,131手中盘认输;江维杰序盘新手不太成功,意外负于金东昊;周贺玺在朴廷桓面前两连败,甘思阳不敌卞相壹,张涛击败重回一流棋手行列的两次世界冠军得主朴永训,是今天中国棋手的一大亮点。最晚结束的一局,胜负一度在半目时间摇摆,最终唐韦星1.5目淘汰了李昌镐,使得中韩各胜4局平分秋色。

  稍后将举行8强战抽签,比赛将于8日举行,届时搜狐体育仍将直播全部比赛。

  三星杯冠军奖金3亿韩元,亚军奖金1亿韩元,4强奖金5000万韩元,8强奖金2500万韩元,16强奖金1250万韩元,32强奖金有750万(一胜两败)和500万(双败)两种。(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32909.shtml report 2079 李世石於之莹性别大战10月6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在韩国战罢,8场比赛皆为中韩对决,结果双方各胜4局平分秋色。焦点战时越胜金志锡止住4连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