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八强对阵:唐韦星战朴廷桓 时越柯洁好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八强合影
八强合影

  10月6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在韩国战罢,8场比赛皆为中韩对决,结果双方各胜4局平分秋色。随后举行了8强战抽签,比赛将于10日举行,搜狐体育还将直播全部比赛。

  8强对阵如下:

  时越 VS 金东昊

  柯洁 VS 卞相壹

  张涛 VS 李世石

  唐韦星 VS 朴廷桓

  半决赛(三番棋)将于11月3、4、5日在日山举行,决赛(三番棋)12月8、9、10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33909.shtml report 622 八强合影10月6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在韩国战罢,8场比赛皆为中韩对决,结果双方各胜4局平分秋色。随后举行了8强战抽签,比赛将于10日举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