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肩伤复发退出西班牙队 队友纳乔顶替入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拉莫斯肩伤复发退出西班牙队 

  北京时间10月6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中后卫拉莫斯肩伤复发,将退出本期国家队集训,这名皇马铁卫将无缘10月份的两场国家队比赛,斗牛士军团的对手分别是卢森堡和乌克兰,这两场比赛分别在10月9日和10月12日进行。

  拉莫斯在欧冠首轮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肩部受伤,当时确诊为肩部脱臼,在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上,拉莫斯复出,打满90分钟,随后他加入西班牙国家队参与集训,不过拉莫斯肩伤复发,这让他不得不最终退出。在接受采访时,这名铁卫表示,“现在我会去医院接受检查,看看情况如何。我在马德里德比里带伤复出,赛后就感觉到很不好。有时候不得不强迫自己,因为那是特别的比赛。”

  在拉莫斯退出国家队后,西班牙足协紧急征召了另外一名皇马后卫纳乔入队,他将有机会在两场国家队比赛中上阵。在今天早些时候,西班牙足协公布了另外三名替换球员的名单,分别是圣-何塞顶替伊尼戈-马丁内斯、埃切塔顶替布鲁诺-索里亚诺和马里奥-加斯帕尔顶替卡瓦哈尔。

  附西班牙最新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德赫亚,里科

  后卫:马里奥-加斯帕尔,皮克,纳乔,阿尔巴,胡安弗兰,巴特拉,圣-何塞,阿斯皮奎利塔

  中场:布斯克茨,埃切塔,法布雷加斯,伊斯科,卡索拉,蒂亚戈,马塔,佩德罗,大卫-席尔瓦

  前锋:莫拉塔,阿尔卡塞尔,诺利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38954.shtml report 1437 拉莫斯肩伤复发退出西班牙队北京时间10月6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中后卫拉莫斯肩伤复发,将退出本期国家队集训,这名皇马铁卫将无缘10月份的两场国家队比赛,斗牛士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