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冬窗豪购剑指英超冠军 爆巴萨神锋领衔3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温格冬窗豪购剑指英超冠军 

  在酋长球场3-0横扫曼联后,阿森纳跃居英超积分榜第二名,仅比榜首曼城少2分。由于桑切斯和厄齐尔均处于最佳状态,外界纷纷看好阿森纳将结束长达超过10年无缘英超冠军的尴尬。但是,考虑到今年夏天转会策略的失误,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在冬窗期间进行弥补,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枪手将打包两名攻击手,分别是诺利托和柯克林。诺利托是眼下西班牙足坛最火的球员,司职前锋的他现年28岁,入选最新一期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在2008年到2011年间在巴塞罗那效力。

  由于无法在诺坎普立足,进而转会本菲卡,葡超联赛成功的经历让他在2013年夏天重回西班牙,加盟塞尔塔。过去两个赛季,诺利托各项赛事代表塞尔塔出场74次,攻入27球助攻16次,表现很抢眼。新赛季,诺利托表现更加出色,7场西甲联赛打入5球助攻3次,其中在塞尔塔4-1横扫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打入1球助攻2次,进而获得西甲9月份最佳球员。据悉,诺利托与塞尔塔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为2400万欧元。有消息称,阿森纳愿意出资1900万欧元买断诺利托。

  至于柯克林,今年夏天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想签下他,但最后因转会费问题而作罢,明年1月份,枪手将卷土重来。柯克林现年24岁,同样司职前锋,俄罗斯国脚,莫斯科火车头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在2013年一度签约安郅,由于这支球队老板撤资,柯克林被迫重回莫斯科火车头,至今代表该队出场198次,攻入48球助攻26次,其中新赛季各项赛事出场7次,打入3球助攻1次。据悉,柯克林与莫斯科火车头的合同明夏到期,阿森纳有望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低价购入。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阿森纳还盯上了一名叫格克汗-托雷的边锋,主要竞争对手是纽卡斯尔。该球员现年23岁,德国出生的土耳其国脚,曾在切尔西青训营效力过,之后在汉堡和喀山红宝石踢球,在2013年1月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贝西克塔斯。新赛季,托雷表现很抢眼,各项赛事出场9次,打入2球助攻5次,迄今为止代表土超豪门出场85次,攻入15球助攻24次。此外,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指出,阿森纳边后卫德布希将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回归纽卡斯尔,该球员在2014年夏天加盟枪手,由于无法在温格手下坐稳主力位置,阿森纳将“退货”给纽卡斯尔。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6/n422640203.shtml report 1784 温格冬窗豪购剑指英超冠军在酋长球场3-0横扫曼联后,阿森纳跃居英超积分榜第二名,仅比榜首曼城少2分。由于桑切斯和厄齐尔均处于最佳状态,外界纷纷看好阿森纳将结束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