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天30队之老鹰:引援缺乏亮点 实力逊东部两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近日,NBA官网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刊载了《30天30队》系列文章,对NBA三十支球队今夏的变化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展望了各队新赛季的前景。

  今天介绍的球队是亚特兰大老鹰队。

  休赛期失去球员:德马雷-卡罗尔、佩罗-安蒂奇

  休赛期补充球员:小蒂姆-哈达威、蒂亚戈-斯普利特、贾斯汀-霍乐迪

  从理论上来说,也许有人依旧认为,2015-16赛季,老鹰仍会是骑士在东部的最大威胁。毕竟上赛季,老鹰取得了60场胜利,并且队史首度闯进了东部决赛。但坦白说,新季,老鹰真的还具备达到这一高度的实力吗?

  休赛期,老鹰几乎没有太强力的引援,神射手科沃尔在接受了手肘和脚踝手术之后依然处在恢复期。至于另一名翼侧悍将卡罗尔,过去一个赛季成长为了联盟最为优秀的3D(三分+防守)球员,但在今夏,他高薪加盟了老鹰在东部的对手猛龙。

  可以想见,在如此背景下,新赛季,老鹰若还能在常规赛抢下50到60个胜场,并且提早进入季后赛,很多人恐怕都会感到吃惊。

  当然,即便老鹰复制不了之前的华丽战绩,新季,他们的处境也未必糟糕。从长远的规划来看,接下来这一年,老鹰依然有提升的空间。要知道,自传奇球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退役之后,老鹰主场已好多年没有出现爆满的情况了。另外,尽管亚特兰大是一座宜居城市,但是这些年的休赛期,他们从没有吸引一位超级球星的加盟。

  如今,故事却在悄然发生着变化。过去这一年,老鹰的管理层进行了大换血,而将球队主帅和总经理职责一肩挑的布登霍尔泽,也在努力通过自己的人脉完成一些优质的人员运作。

  布帅的第一步,是留住了保罗-米尔萨普,让球队的基本构架维持原来的模样。其次,在无法留住卡罗尔的情况下,布帅准备扶植更为年轻的翼侧小将巴兹莫尔上位,后者有着出色的运动天赋,并且正处在生涯上升期,但能力依然有待验证;此外,小哈达威的加盟,也补充了球队在三分线外和翼侧防守方面的缺陷。

  除了以上两位,另一名翼侧悍将塞弗洛沙也即将从腓骨骨折的伤势中痊愈。上赛季,塞弗洛沙卷入了一起场外斗殴事件,并因此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的关键时刻,受伤宣布报销。如果未来他能满血归来,那么加上小哈达威和巴兹莫尔,三人完全可以协力弥补卡罗尔走后留下的缺陷。

  说到卡罗尔,需要指出的是,就在两年前,他在爵士还一度默默无闻。但是在加盟老鹰之后,卡罗尔的潜能被完全激发了出来。而这样飞速的进步,无疑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老鹰的体系。布登霍尔泽过去两年为老鹰打造的新体系,对阵容里的任何一名球员都没有特殊的依仗,并且每名球员也都有参与其中的机会。未来,只要这帮球员足够勤奋,说不定还会有下一个卡罗尔诞生。

  老鹰上赛季之所以取得了成功,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他们在季后赛之前,都成功躲过了伤病的侵扰。也因为出色的常规赛战绩,他们得以在季后赛最后时刻才遭遇了詹姆斯和他的骑士。但新季,外部的竞争或许会完全不同,骑士经历了一年的磨合,稳定性已有了明显的提升,要知道,今年的东部决赛,老鹰就曾被骑士横扫;除此之外,东部另一支劲旅公牛,也会是极为强大的对手。毕竟以上两支球队都拥有自己的超级巨星,这一点,却是老鹰所不具备的。

  原本休赛期,老鹰有机会追逐自由市场上的最大牌球星阿尔德里奇,但最终,他们放弃了这个念头,转而从马刺挖来了巴西人蒂亚戈-斯普利特。斯普利特是一名擅长挡拆的内线,未来他无论与霍福德,还是米尔萨普搭档,都不会存在太多障碍。

  但总的来说,老鹰这个夏天的经历缺乏亮点,他们的阵容没有得到明显升级,也没有明显的降格。新赛季,抛开能赢多少场的问题不谈,杀进季后赛依旧会是他们的首要目标。而全队上下所要做的,就是持续保证前进的动力。未来,老鹰很可能仍会处在队史最佳阶段,但是想要距离总冠军更进一步,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32419.shtml report 2133 近日,NBA官网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刊载了《30天30队》系列文章,对NBA三十支球队今夏的变化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展望了各队新赛季的前景。今天介绍的球队是亚特兰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