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酒驾被查逃跑无果 执勤交警:我跑过马拉松

来源:解放网

  日前,青浦交警在一次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一名司机弃车逃跑,嫌疑男子狂奔近500米后因体力不支被交警逮了个正着。事后轻松追上嫌疑人的90后交警称:这点距离还没热身。原来,这名交警是一名长跑爱好者,还参加过马拉松比赛。

  9月18日19点,青浦交警支队在徐泾地区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90后民警小张在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小车在距离执勤点不远处突然关了车辆前灯,减速慢慢向路边小道停去。这反常的情况立即引起小张的注意。小张刚要打算提醒同事时,车内一男子打开车门沿着道路逃跑。身着全套装备的小张见状冲了过去。这一场公路追逐赛才进行了500米,男子已经体力透支,被追赶上来的小张一个虎扑摁倒在地。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男子朱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3mg/100ml。随即,朱某被带至医院进行血检,检出乙醇浓度为167mg/100ml,属醉酒驾驶。

  事后,民警小张称自己是一名跑步爱好者,还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当晚狂追500米的距离对小张来说真还没到热身的程度。据“@青浦交警”微博介绍,本次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不仅仅有“长跑健将”的参与,还有不少防止冲击、逃逸的措施:如反光锥筒、拦截棒、道钉等装备。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他将面临拘役1至6个月的刑期,并被吊销驾证、五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47111.shtml report 599 日前,青浦交警在一次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一名司机弃车逃跑,嫌疑男子狂奔近500米后因体力不支被交警逮了个正着。事后轻松追上嫌疑人的90后交警称:这点距离还没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