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林书豪已坐稳第六人 新季若打分卫可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7日,《swarm and sting》刊载文章,分析了新赛季黄蜂的阵容配置和轮换情况。

  文章认为,林书豪在经过2场季前赛的征战之后,已赢得了黄蜂教练组的信任,并且坐稳了球队第6人的位置。未来,如果书豪能够适应在控卫和分卫之间不断转换的新角色,那么他甚至有机会进入先发阵容,与肯巴-沃克搭档。

  截至目前,黄蜂已征战了两场季前赛,并且取得了两连胜,而作为球队新援,林书豪的发挥,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

  著名篮球专家杰里-史蒂芬斯在今天为《swarm and sting》撰写的文章中就指出,如今,林书豪在轮换阵容中的位置已相当稳固了,“在即将进入新赛季的时候,林书豪已被视作了球队第六人,未来,他很可能会坐稳这个位置,甚至有可能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

  要知道,就在两天前,黄蜂首发小前锋迈基吉伤停,并可能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打球了。也因此,黄蜂在先发阵容中空出了一个位置。杰里-史蒂芬斯就认为,在某些时段,这个空缺完全可以由林书豪来填补。

  “事实上,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在之前就曾透露过让林书豪和肯巴-沃克一起登场,打双控卫的想法。如今对此事,我们不再是简单的憧憬了,我们或许会更多看到这样的画面。而随着林在替补控卫和得分后卫之间不断切换身份,他的出场时间,将有望继续增加。”杰里-史蒂芬斯写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47671.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10月7日,《swarmandsting》刊载文章,分析了新赛季黄蜂的阵容配置和轮换情况。文章认为,林书豪在经过2场季前赛的征战之后,已赢得了黄蜂教练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