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坦言曾欲放弃欧巡赛 感恩之心令其坚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7日,保罗-卡西刚刚做出了继续退出欧巡赛的决定,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罗里-麦克罗伊也按捺不住了。每一年都看似不可思议地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两个赛场上取得不俗成绩的北爱尔兰人,坦言自己也曾经想过放弃欧巡赛会员身份,专注于美巡赛来进一步保障自己的精力。可是,一想到自己转职业初期依靠欧巡赛的平台迅速发展自己的事业,怀着感恩心的他就不忍心提出退出会员资格的要求。

  26岁的麦克罗伊很多年来都兼顾着美巡赛和欧巡赛两块阵地,对于他来说,似乎欧巡赛还要更重要一些,毕竟那是通往莱德杯欧洲队的重要条件。但尽管如此,北爱尔兰人表示自己也有想要放弃欧巡赛的会员身份的念头,尤其是当他在美国购买房产、过上更安稳的生活的时候,那份想要脱离欧巡赛的念头显得更为强烈。

  “很多球员都面临着这种进退两难的困境,一些年后,如果我在美国有了家庭,我也不得不非常认真地去考虑这个问题。老实说,有几次,我都计划着不打欧巡赛了,我已经这样想过了。”麦克罗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美巡赛和欧巡赛的双料会员,他单赛季必须要完成最少的15场美巡赛赛事、13场欧巡赛赛事,才能保住自己在这两个巡回赛的会员身份。

  此前,四大满贯和四大世锦赛都是两个巡回赛所共同认可的赛事,但是从明年开始,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将不再被欧巡赛认可,这也意味着原本只需要另外打7场美巡赛、5场欧巡赛就可以完成最低的会员参赛数量指标的球员们,需要额外参加更多的比赛,来保住自己的参赛卡。即便按照最少的会员参赛数量来看,麦克罗伊一年也必须得打20场比赛,这个数字其实并不算多,但是如果放在一位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身上,考虑到他还需要在世界范围内奔波参加各种活动,就显得有些残酷了。

  但是很显然,北爱尔兰人很清楚自己对新任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斯-佩利的影响。要是麦克罗伊放弃了欧巡赛会员身份,他清楚,佩利几乎会不得不勉强同意麦克罗伊的要求,并且修改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相关规定。但是怀着感恩之心的麦克罗伊却并不打算这么做:“我确实知道,如果我说,‘嘿,我不想要打欧巡赛了,或者至少不再做欧巡赛的会员,’那么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规定就会改变,”今年初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麦克罗伊表示,“我理解那些东西,而且那样的做法也许会帮助其他在美国打比赛的一些欧洲球手们。但是我不想要将欧巡赛置于那种境况,因为我欠他们很多。在我职业生涯的初期,他们给了我打比赛的机会,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48313.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10月7日,保罗-卡西刚刚做出了继续退出欧巡赛的决定,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罗里-麦克罗伊也按捺不住了。每一年都看似不可思议地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两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