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杯看点多:亚洲球员史上最多 国际队盼变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7日,再有两天,2014-2015赛季高尔夫美巡赛的收官之战总统杯,就将在韩国仁川的杰克-尼克劳斯球场正式举行,这也是总统杯第一次在亚洲举办赛事,此次总统杯上,即将服兵役的裴相文绝对是最大的看点,国际队方面可望推动赛事变革以及美国队的最终阵容安排也十分值得期待。

  此次总统杯上,主场作战的裴相文绝对是最大的看点,这是裴相文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也将会去服兵役。谈到此次比赛,裴相文表示:“回到韩国参加比赛的感觉太棒了,而且我相信这片球场会为球员提供良好的打球环境,我现在感到精力非常充沛。”此前,裴相文曾经在2013年和2014年,两次在尼克劳斯球场举办的职业赛事上夺冠,“这座球场有许多提高了的地方,我想我非常熟悉这里的状况,我觉得自己非常自信自信的。”当被问及最想与谁配对比赛时,裴相文直言是出生于韩国的李真明。他们于2007年的欧巡-尊尼获加锦标赛上相遇,后来他俩经常一起比赛,互相交谈,成为很好的朋友。

  在总统杯历史上,国际队仅在1998年的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夺冠,裴相文表示,自己并不会有太多压力,他相信国际队已经做好准备,昨天晚上,国际队还聚在一起,互相交谈,互开玩笑。实际上自1994年第一届总统杯开赛以来,总统杯历史上从未超过两名来亚洲的选手。然而,本次比赛除裴相文外,还有三名来自亚洲的选手,分别是日本选手松山英树、印度选手阿尼班-拉西里以及泰国选手通差-贾弟。

  此前媒体曾经报道,美巡赛方面正在积极推动莱德杯进行改革,现在,有媒体报道总统杯也渴望进行变革,这一点也在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口中得到了证实。担任国际队队长四年的普莱斯表示:“我想要告诉你们,今年总统杯是非常重要的一届。我不想说‘要不然怎样’这种话。不过,我一定要让人们有更大的反应。”

  在总统杯历史上,美国队的成绩要明显占优。作为球员身份,来自津巴布韦的普莱斯曾五次参赛,但成绩也都一般般。普莱斯第一次参加总统杯是在1994年,他当队员时,国际队只于1998年在皇家墨尔本取得过唯一一次冠军,而他作为队员的成绩是8胜11负4平。两年前在缪菲尔德乡村,美国队轻松击败国际队。所以当普莱斯今年再次出任国际队的队长时,他当然期待着国际队能有大逆转,特别是目前总统杯已经被普遍认为是过于一边倒的一项赛事。

  美国总统杯队队长杰伊-哈斯的日子也不好过,几周以来他都一直在对比赛的分组配对情况征求队员们的意见,可惜似乎帮助不大。乔丹-斯皮思顺水推舟的表示和谁合作都可以,哈斯的儿子比尔-哈斯也是那么认为。球员们太过顺从,这也让身份队长的杰伊-哈斯犯了难。周一上午的练习第一个五人组是里德、福勒、沃克尔、达斯汀-约翰逊和克里斯-科克,霍尔姆斯、巴巴-沃森和比尔-哈斯是第二组,斯皮思、扎克-约翰逊和米克尔森则是在最后一组出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48332.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10月7日,再有两天,2014-2015赛季高尔夫美巡赛的收官之战总统杯,就将在韩国仁川的杰克-尼克劳斯球场正式举行,这也是总统杯第一次在亚洲举办赛事,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