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嫂:科比转型显成熟 飞侠年轻时肯定不会如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国记者莱恩-沃尔德报道,在NBA当中,恐怕没有谁比保罗-加索尔更能了解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他们一起征战过7个赛季,尽管如今加索尔已经离队但是在谈到科比在新赛季的转型时,对“飞侠”的成熟稳重甚为称道。

  这两人注定了会成为未来的名人堂成员,而如果真的要说桀骜不驯的科比在NBA当中还有什么朋友的话,那加索尔显然就是第一个会冒出来的名字。尽管如今两人分处于不同的球队,但谈到科比时,加索尔依然显示出对“飞侠”的了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及科比在新赛季的转型,对此加索尔认为“飞侠”能够全盘接受角色和打法的转型就显示了足够的成熟和稳重。

  “我认为,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能够接受某些方面的调整,甚至有些是不能接受的调整,这就显示了他足够成熟。”加索尔说道,他们自从2008年就开始一同征战到2014年,不论场上还是场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也许在他NBA生涯的早期,他可能根本就没法处理好这样的转型,但是现在,他明白了自己如今所处的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是一支具备天赋的球队。科比同时也明白,在自己NBA生涯的第20个年头,他完全能够理解这些问题。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科比一直都没法很好地保证身体的健康,我想他现在恐怕更想要的是一个健康的赛季来保证他的实力发挥,去享受作为一名球员的乐趣,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支球队的变化吧。”

  在加索尔的这番话当中,明显暗示了年轻时候的科比恐怕根本就不会接受自己角色和地位的转型,这正是现在的“飞侠”的成熟。

  由于湖人当前阵容的年轻化,科比将会把首发二号位让出来给年轻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同时让新秀拉塞尔打首发控卫,而自己则将会移到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但在位置上转移的同时,科比在打法上也有所调整,更多地打无球进攻。此前科比也曾经表示,对于挪到三号位上的转变他很高兴,也乐意接受这样的改变。

  而在湖人的季前赛当中科比就是出现在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上的,只不过季前赛更多是给年轻球员磨练的机会,他的出场时间并不是特别多。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48807.shtml report 1452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国记者莱恩-沃尔德报道,在NBA当中,恐怕没有谁比保罗-加索尔更能了解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他们一起征战过7个赛季,尽管如今加索尔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