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队阵容齐整备战新赛季 莫里斯夏季疯狂增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目前,各队均在为即将开始的CBA赛季做最后的准备。其中,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十一期间更是仅仅休息了一天。目前,北京男篮的两名外援均已归队,而此前受伤病影响的孙悦也已经归队训练,此外,参加了刚刚结束的亚锦赛的翟晓川将在近日归队。

  在训练场上,莫里斯对于回归训练感到十分兴奋。“回来感觉非常不错,这是一个漫长的夏天,回到北京让我非常兴奋。”莫里斯说道。而在谈到夏天的休赛期时,莫里斯透露,夏天中除了陪伴家人,就是在为新赛季做准备。“这是一个相当辛苦的夏天,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我做了很多力量训练,还有跑步,希望在身体上能够更强壮,同时精神上也更加集中,为新赛季做更充足的准备。”莫里斯说道。

  而莫里斯的力量训练也收到了效果,张松涛在训练时便表示:“上一周训练跟他对抗,明显感觉壮了,去年他顶我就顶不动。虽然我也瘦了点,但是今年一顶我,感觉我俩很持平了。”

  相比于莫里斯夏天的“消失”,马布里在这个夏天更多的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除了频频的发励志微博外,马布里早早的便开始了个人训练。马布里说:“去年夏天一直在养膝盖的伤,所以身体会发胖。但今年夏天我身体非常健康,而且精力旺盛,我把很多时间都用在了训练上,为下个冠军做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3153.shtml report 559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目前,各队均在为即将开始的CBA赛季做最后的准备。其中,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十一期间更是仅仅休息了一天。目前,北京男篮的两名外援均已归队,而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