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巴西劲旅盼皮尔洛加盟 意甲名将或战南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皮尔洛
皮尔洛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巴西俱乐部帕尔梅拉斯有意从纽约FC引进意大利老将皮尔洛。

  上赛季皮尔洛帮助尤文图斯获得联赛杯赛双冠王,还帮助斑马军团获得了欧冠亚军。和尤文的合同到期后,36岁的皮尔洛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美国大联盟的纽约FC。皮尔洛上赛季在意甲联赛出场了20次,打进4球,助攻5次,他现在已经为纽约城在美国大联盟比赛中出场了12次,送出了两次助攻。

  36岁的皮尔洛虽然已经远赴美国踢球,但他依然被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视为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意大利国家队将在10月10日的欧预赛中客场对阵阿塞拜疆,10月13日主场对阵挪威。根据孔蒂公布的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7人大名单,效力于美国的老将皮尔洛依然被召入,很显然孔蒂依然将其视为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

  而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称,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皮尔洛,他们已经为这名老将提供了一份报价。帕尔梅拉斯希望皮尔洛在南美解放者杯中为球队提供帮助。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3802.shtml report 1235 皮尔洛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巴西俱乐部帕尔梅拉斯有意从纽约FC引进意大利老将皮尔洛。上赛季皮尔洛帮助尤文图斯获得联赛杯赛双冠王,还帮助斑马军团获得了欧冠亚军。和尤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