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迷哈登11分霍华德5+11 火箭季前赛首战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火箭89-92不敌灰熊。

  赛后采访

  赛后,劳森谈到了他与哈登配对的前景,“当你在攻防两端拥有两位攻击手的时候,那么你往往会收到不错的效果。”

  “我和他(哈登)都会成为比赛的终结点,我可以突击内线,詹姆斯(哈登)也可以,同时我们也都能找到合适的队友,对方的防守不能仅仅专注于我们中的一个人,我可以在进攻中找到他,同时他也可以给阿里扎、霍华德、琼斯等人创造轻松得分的机会。”劳森继续说道。

  而对于火箭季前赛的首演,主帅麦克海尔也表示基本满意,“我们有一些投篮没投进,但是就第一场季前赛来说,我们其实创造了不少好的投篮机会……我们演练了很多进攻战术。有很多不同的东西,是我们必须通过实战去尝试的。因此,单就首场比赛的标准来衡量,球队还是有些亮点的。”

  替补尖兵布鲁尔则认为,“通过这场球,我们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我们有些球转移的不错,我们看到了劳森在挡拆配合中的攻击力,也看到了他组织能力。我们获得了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只是没有进,但不管怎么说,我们今晚打得不错。”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0-31、28-12、17-30、24-19(火箭在前)。

  此役,火箭两大核心哈登和霍华德表现都比较低迷,哈登11投4中,三分球7中1,得到11分2助攻3篮板;霍华德8投2中,得到5分11篮板;新援泰-劳森得到10分2助攻4篮板3抢断,阿里扎12分4抢断,替补布鲁尔11分。

  灰熊这边,小加索尔6分8篮板,兰多夫5分,杰夫-格林11分7篮板,康特尼-李11分,替补拉斯-史密斯12分,莱特10分6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哈登接到阿里扎传球,三分张手命中,火箭率先打破僵局。但回过头来,康利杀到内线上反篮得手,兰多夫后仰跳投也中,灰熊回敬了一个4-0。此后,火箭开启跑轰模式,但效率并不高,霍华德几次在内线接球,也都没有打成。反观灰熊的半场阵地战却打的有板有眼。康特尼-李射中三分,灰熊18-12领先。本节后段,火箭开启轮换。劳森、霍华德等人相继被换下场,但球队的进攻效率依然不高。随着尤德利跳投得手,单节打完,灰熊31-20暂时领先。

  次节,火箭用一套替补阵容与灰熊周旋,却收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在劳森的带动下,火箭的进攻不断提速,效率也开始提升。本节前半段,火箭打出18-7的进攻高潮,在劳森上篮得手后,他们已成功实现反超。哈登重新登场,并略微寻回了比赛感觉,他先是在快攻中接到贝弗利助攻,完成了一次上篮,接下来又亲自送出妙传,帮助卡佩拉上演了空接暴扣。半场结束前,哈登再度运球,找到了底角的贝弗利,后者压哨三分张手命中。半场打完,火箭48-43领先灰熊。

  易边再战,火箭换回首发阵容,效率却再度下降。灰熊借机打出18-8的进攻高潮,仅用了半节时间,就将比分反超。此后,火箭又开启轮换,并止住了输分的颓势。本节后段,两队陷入拉锯战。霍林斯上篮打成2+1,拉斯-史密斯上篮也中,三节打完,灰熊73-65再度领先了火箭。

  末节,双方撤下所有的先发,比赛也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一些球队中的边缘人物纷纷登场。比赛最后2分钟,火箭替补一度将分差抹平,但在关键时刻,他们却连续犯规,给了灰熊罚球的机会。小菜鸟德克尔三分命中,火箭在还剩7.1秒时落后1分,再度看到了赢球希望。但最终,灰熊还是凭借稳定的罚球,以92-89战胜火箭,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泰-劳森

  灰熊首发阵容:杰夫-格林、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康特尼-李、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4771.shtml report 291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火箭89-92不敌灰熊。赛后采访赛后,劳森谈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