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多尔斯基因伤离开国家队 将缺席欧预赛战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波多尔斯基因伤离开国家队 

  欧洲杯预选赛德国队将在本周四客场对阵爱尔兰,周日主场对阵格鲁吉亚。 据德国足协官网消息,德国中场波多尔斯基将因伤无缘德国与爱尔兰和格鲁吉亚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波多尔斯基带着严重的脚踝伤势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来到法兰克福报道。在德国队队医的检查下,波多尔斯基不适合出战,他的左脚踝发炎。波多尔斯基将缺席德国队欧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

  现年30岁的波多尔斯基出身科隆青训,随后效力过拜仁,阿森纳和国米等球队,2012年加盟枪手后出场82次,打进31球。国家队方面出场125次攻进48球,随队获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国脚在今年7月与土超加拉塔萨雷签下3年合同。

  今年年初,在谈到他的国家队生涯时,波多尔斯基告诉德国的《图片报》:“我已经实现了夺得世界杯的最大目标,现在没人能够从我这里夺走它。欧锦赛将是我参加的最后一次重大赛事,而下届世界杯距今还有三年。”然而不知此番伤情对波飞机的欧锦赛能否会有影响。 波多尔斯基于当地时间周二晚离开了德国国家队,回到俱乐部接受治疗。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4895.shtml report 1306 波多尔斯基因伤离开国家队欧洲杯预选赛德国队将在本周四客场对阵爱尔兰,周日主场对阵格鲁吉亚。据德国足协官网消息,德国中场波多尔斯基将因伤无缘德国与爱尔兰和格鲁吉亚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